全家與成真咖啡聯名系列 : 全家便利商店 - 蜜桃咖啡、黑糖咖啡拿鐵/飲用心得

1 / 1

品名 : 蜜桃咖啡、黑糖咖啡拿鐵

原價 : 35元

活動價 : 兩件55元

活動期間 : 10/06 ~ 11/02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閒來沒事看著社群媒體,看到一些網紅分享最近全家便利商店又推出新款飲料,趁著有特價活動,立刻買來喝看看。

這是由台中起家的成真咖啡與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推出聯名系列,分別有蜜桃咖啡與黑糖咖啡拿鐵兩種口味。

蜜桃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這種水彩畫方式呈現出的文青感,讓我覺得還滿亮眼的。

成分表

這邊除了有憑商品、發票掃QRCODE,到成真咖啡實體店購買冠軍創意咖啡送舒芙蕾活動外,特別介紹企業一直以來的公益活動。

分享飲後心得前,必須先承認因為我一開始其實沒有注意到這款蜜桃咖啡是"咖啡",我以為跟過去一般包裝飲料一樣會是調和咖啡,沒想到她是無糖無奶的黑咖啡。

如果有看過前面幾篇食記,或許知道我可是螞蟻一族,突然喝到黑咖啡真的一下子無法習慣。

前面幾口喝起來是可以感受到水蜜桃的香氣,不過另外一半就是黑咖啡的苦澀與酸味,簡單來形容就是帶有蜜桃香的黑咖啡,如果平常不喝甜,喜歡黑咖啡的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黑糖咖啡拿鐵

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蜜桃咖啡,黑糖咖啡拿鐵就比較接近印象中市面販售罐裝飲料,畢竟這一款加了黑糖又加了奶精,自然口感上比較得我心。

喝起來確實也可以喝到黑糖淡淡香氣,不過對我來說唯一可惜的是甜度不算高。換個角度想,這樣的甜度反而很適合一般消費者飲用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