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董小姐螺獅粉·陸劇常提到的螺獅粉原來是這個味道!!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董小姐螺獅粉

▫️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88號

➿ 營業時間:11:30~售完

從高中時期看陸劇就一直聽到螺獅粉這個東西,超想吃吃看的( *´ސު`*),這次朋友帶我來台南玩,終於有幸吃到這個酷東西!(⸝⸝⸝ᵒ̴̶̷̥́ ⌑ ᵒ̴̶̷̣̥̀⸝⸝⸝) 店內超漂亮ㄉ!是文青小姊姊風~在裡面隨手一拍的照片都可以當桌布使用!!

·川味鴨血螺螄粉  $140( 推薦指數🤍🤍🤍🤍🤍)

裡面的配料有酸豆、酸筍、炸豆皮、木耳、花生、青菜和溏心蛋,超級豐富~湯頭喝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麵條是桂林米粉,看似就是比較粗的米粉,但特別的是它有Q度、一點嚼勁,加上花生一起咬超級香~吃完一碗都不覺得膩呢!!

看更多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cky吃台南

轉載請tag我✨

#台南#台南美食#董小姐#董小姐螺獅粉#螺獅粉#台南市#girlstalk美食#popyummy#popyummy美食#popyummy台南#girlstalk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_beckys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