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進發家推薦飲料實喝|五款飲料實喝,紅肉葡萄柚青回購率100%

1 / 1

之前在桃園生活的時候,就很喜歡「進發家」飲料店,老闆很有親和力,飲料真的很好喝,料也好吃不想太甜還會特別注意一下(幾次都是因為剛好沒有很多客人才可以這樣),不定期有推出新品在foodpanda、ubereats是點不到的,在台北很少看到這飲料店,聽到朋友說在三重有買到一家好喝的飲料店,沒想到就是「進發家」,這次也剛好在可外送的範圍,所以就點了幾杯來分享給大家。

#進發家推薦 #進發家三重 #進發家菜單 #台北飲料店 #台北飲料店推薦 #桃園飲料店 #桃園飲料店推薦 

#進發家菜單

圖片來源

每次喝到新的店都會習慣拍照,記得之前很常喝,結果都找不到自己拍的菜單,所以上面的菜單是進發家的臉書下載的,進發家於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南投、屏東及花蓮皆有分店,如果想喝可以先上網搜尋看看,或者打開ubereats外送平台看有沒有送。

這次推薦的飲料除了烤糖水果茶外,都已經喝過兩次左右!

TOP1 #進發家紅肉葡萄柚青 +珍珠 $63 

最先來介紹我的第一名~

很喜歡「葡萄柚綠茶」這款飲料,能夠推薦的店家不太多,主要是味道不夠,之前有推薦署茗職茶這家的葡萄柚綠茶,不過必須說署茗職茶價格偏高,如果再加珍珠一杯就要$75,所以這次推薦另外一家就是「進發家」加珍珠只要$8!珍珠的口感是Q且有嚼勁,珍珠和果肉快半杯的份量,喜歡料會很喜歡,能吃到果肉加了很多分。

因為珍珠本身就有泡糖水,我喜歡點無糖/微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度:🌕🌕🌕🌕🌕(滿分五分)

TOP2 #進發家萬丹紅豆沙 $50

之前有點過綠豆沙和紅豆的都好喝,加料的也喝過,建議不要加,因為份量真的有點太多(哈哈),外送到手也沒有融化很多,紅豆沙打得蠻細的,綿密的口感,可以加一點糖,蠻好喝,不踩雷。

推薦度:🌕🌕🌕🌕🌑(滿分五分)

TOP3 #進發家水蜜桃烏龍 $60

我很喜歡水蜜桃,不過單價高,所以很少會有飲料店出,重點裡面還能吃到果肉!茶的基底是很重要,進發家用碳培的烏龍茶,茶的味道濃厚,搭配水蜜桃酸甜意外的好喝,加桂花凍的也有喝過,能增加飲料的口感也蠻好喝的~

推薦度:🌕🌕🌕🌕🌑(滿分五分)

TOP4 #進發家烤糖水果茶 $60

每家飲料店除了基本的飲品外,還會有自己的招牌,進發家招牌就是烤糖水果茶和進發厚奶茶,裡面能喝到百香果粒,上面還有檸檬和香橙片,基底是用綠茶,整個喝起來酸甜帶有水果香氣,但覺得味道偏淡,跟其他的飲料比起來稍微失望一點,不過蠻有特色的。

推薦度:🌕🌕🌕🌑🌑(滿分五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發家厚奶茶 $55

之前在桃園時,聽到老闆推薦一定要喝,實際喝以後真的好喝,牛奶非常夠味,印象一直都很好,因此這次朋友問說要點什麼時,我說:「進發家就是要喝厚奶茶!」結果卻......失望滿滿!

因為牛奶完全不夠味啊,跟在桃園喝的完全不一樣,茶還有點淡喝起來像奶水,所以這杯部評價。

以上就是實際喝過的評價,不過大家喝飲料都知道就算配方一樣不同人煮的就會有些微不一樣,底下留言和我分享你覺得認同的是哪一杯,或者什麼更好喝~

#進發家推薦 #進發家三重 #進發家菜單 #台北飲料店 #台北飲料店推薦 #桃園飲料店 #桃園飲料店推薦 #飲料店 #新品推薦 #外送飲料 #下午茶 #下午茶推薦 

▎進發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FaJiaTaiwaneseTea/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imkaren.z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