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人在台南市開的店—Little Cuba小古巴手作漢堡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小鸚鵡。

「小古巴 手作漢堡」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的小巷裡,雖停車不易卻常常高朋滿座,大家可能會覺得漢堡店比較適合年輕人?不不不!小鸚鵡到訪時,店內客人的年齡層可是很廣呢!美食不分年齡,重點是要能擄獲人們的味蕾和胃啊!

屋內黃色的油漆牆面上掛著古巴風情的照片。

小鸚鵡都忍不住想像畫中人物一樣張大嘴;大口吃漢堡了。

填好菜單後,自行到櫃檯結帳。如有選購飲品,櫃檯會順道將飲品給你,讓你自己端回去。

先選擇想吃的漢堡口味後,再決定是要單點?還是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A,+60元,附黃金脆薯和30元飲品。

套餐B,+75元,附時節沙拉和30元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C,+95元,附黃金脆薯加肉醬或moji(擇一);和30元飲品。

古巴經典mojo手撕豬(100元),加B套餐(75元),175元。mojo是古巴很常使用的醃肉醬汁,手撕豬故名思義就是已將豬肉撕成一絲一絲;而非整塊的,肉質軟嫩溼潤,配上雙色起司、醃黃瓜、生菜、牛番茄片、芥末美乃滋,真是獨一無二的美味。

原味鄉村起司牛肉堡(雙層,160元),加C套餐(95元),255元。手作漢堡排多汁,一口咬下,嘴裡是滿滿的肉香。淋了肉醬和起司的薯條雖熱量爆表,但是太好吃了啦!

黃金炸魚薯條,160元。炸鱈魚好大一塊,外層炸皮略帶鹹味,可直接吃或沾醬吃。

牽絲的起司,是不是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店裡也有提供兩款蛋奶素的素食漢堡呢!

小鸚鵡好喜歡小古巴手作漢堡店,下次想來試試帶酸甜鳳梨的漢堡;還有古巴生日必吃的炸肉餅。

美食特派員 小鸚鵡 採訪報導 2021.11.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古巴手作漢堡店

Info.

➡️營業時間:(週四–日)10:30–14:30;16;30–20: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48號。

➡️電話:0903-330-663。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古巴漢堡  #台南市異國料理 #台南美食 #外國人在台南市開的店

延伸閱讀—外國人在台南市開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人在台南市開的店—歌麿日本料理& 夢 (もん)章魚燒

台南市中西區異國料理—主廚帽印度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