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商店聯名飲料】冠軍咖啡在超商也能喝到|成真咖啡 黑糖咖啡拿鐵、蜜桃咖啡|超商飲料咖啡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全家超商近期在飲料方面可謂是強勢洶洶,和許多有名且熱門的品牌聯名,這次則是和有著冠軍咖啡之稱的成真咖啡合作,我之前就有聽說過成真咖啡,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喝,這次看到全家超商一口氣合作兩款咖啡飲料,而且社群網路上也討論的頗熱烈,身為飲料控的我,當然是兩款都買回來喝囉!

【成真咖啡 黑糖咖啡拿鐵】$35
◆ 乳含量>50%,台灣黑糖添加
◆ 黑糖的炭焙味和咖啡很好地融合,並帶有黑糖本身的香和甜味,還有一絲奶味,喝到後面會有一點點烘焙過後的苦味,讓味道層次更豐富,甜度微甜。

【成真咖啡 蜜桃咖啡】$35
◆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搭配清爽蜜桃香。
◆ 蜜桃香從盒子外盒就能聞到,還蠻香的。
◆ 入口能喝到蜜桃味,但咖啡的苦味更明顯,兩者的味道有點分開,蠻不搭配,不怎麼甜。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黑糖咖啡 #黑糖拿鐵#咖啡#成真咖啡#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全家#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