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日系漢堡-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1 / 1
一進店彷彿置身日本,日到很想大喊“喔焉ki爹斯嘎~”,耳狗本狗已三訪,這次真的要來大推!

這次去的誠品南西在5F的店,一轉進去就看到這個可愛的燈板,超想把這個發亮的酷東西搬回家放房間😍

青醬野菇薯泥堡 $200元 (蛋奶素)

只能說好吃到根本不會覺得是在吃素的東西,漢堡皮是Q彈的那種,完全想要買一整袋回家吃,醬的青醬味很重,薯泥帶一點塊狀但很軟綿,很滑順,起司融在裡頭根本加一百萬分,味覺的層次整個提高100樓!!

如果今天不想吃肉的話,這款絕對首選~

薯塊一如往常的好吃,外皮酥脆內在軟嫩,切成一口的大小很剛好,旁邊搭配的番茄醬很特別,酸甜口味,很解膩!

奶油洋蔥濃湯 (套餐A餐) $50元

奶香味重到~香到不行,蒜香味也是瘋掉,整個很和諧的一碗100分的湯!那一小碗我直接shot掉,想跟他買一整缸來喝,大推!

朱耳狗TMI💗:這次平日晚上去,等有點久,建議可以先訂位,但店裡的裝潢實在太可愛,日系到不行,整個讚死~
漢堡的醬多到我拿去ㄍㄡˊ薯塊吃,也是美味到昏昏去,下次去要試試看他們的甜品的跟義大利麵!絕對是可以一百訪的店!推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