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山|春茶香

1 / 1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0號(附菜單)

🍵竹筍冬瓜雞湯$500

🍵茶葉蒸鱈魚$350

🍵鐵觀音煎蛋$150

🍵苦茶油麵線$150

🍵茶香蛋炒飯$100

🍵清炒檳榔花$180

貓空~~~貓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大人小孩情侶朋友來的地方,早上視野遼闊,晚上夜景也很美!

這天跟家人沒事想說來走走順便找吃的,沒有目標的隨意開車,就看到了春茶香,家人說很久之前好像來吃過,印象很好,就決定這家了!

從餐廳看出去的景色很美,還可以看到101~~~~

貓空就是茶鄉啊~餐廳裡的菜都以茶為主,第一道苦茶油麵線!小時候家裡用的麵線還沒有蔥花,看起來白白的很不好吃的樣子,某天在大人逼迫下吃了(逼迫?XD)整個愛上!

味道很濃~搭配一點青蔥更提味^ - ^

第二樣是我第一次吃的檳榔花,口感脆脆的,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很好吃呢!推薦給沒吃過的朋友😁😁😁

炒了鮮菇、大蔥段跟紅蘿蔔。

再來我也是超愛的茶葉炒飯,但說超愛~其實我也才吃過一家就發現超級好吃,所以看到他們有就吵著想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頭黑黑的就是茶葉,炒了很大片的高麗菜,香氣很夠,飯算是有粒粒分明,但偏濕,吃起來也偏油,小小失望,在我心裡的第一名還是我第一次吃的那家~~~~

茶葉蒸鱈魚!!這好酷!!我們家很愛點豆酥鱈魚,看到這道茶葉清蒸鱈魚點下去!

非常清爽,茶葉湯汁喝起來就像在喝淡淡的茶一樣,魚很嫩,非常推這道!!是我下次來還要再點!必點的!!

鐵觀音煎蛋,聽起來特別~但這道吃起來也覺得偏油,加上茶葉帶點苦澀,吃起來有點苦味,看個人能不能接受~~~

湯也很很好喝,清爽,料很多,還可以加湯!

剛好在涼涼的天氣去吃,坐在室外很舒適,太熱我可能就無法哈哈🤣

店家服務超好,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