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SOGO復興館-萬聖節甜點派對市集/快閃店/活動至10月23日。

1 / 1

SOGO復興館九樓推出為期一週的「萬聖甜點派對市集」,各式不同的甜點廠商進駐、有實體店面或工作室都在此快閃!喜歡甜點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CHIT CHAT CAFE - 一直是 馬太太的愛店~肉桂捲、焦糖布丁、司康、達克瓦茲都超棒的,肉桂捲更是精緻紮實,每口都可以吃到核桃、肉桂的香氣,且不會太甜膩,紮實的口感、據說還有客人連三天來買肉桂捲 😋

CHIT CHAT CAFE - 外帶的焦糖布丁,更是漂亮又貼心好提的紙袋,且使用勤益的機能葉黃素雞蛋,不添加吉利丁,完全健康加分!

HOCO馬卡龍 - 是IG上人氣的店家,屬於工作室、第一次參加快閃活動,可愛又紮實的馬卡龍,顛覆以往的馬卡龍~減醣、讓人吃起來既不負擔、又能擁有好心情,貝殼馬克龍超可愛!

凈會館 (點網址參加預購回饋活動,目前有免運且升級美美的包裝)- 位於苗栗的民宿、下午茶選擇,甜點是 超正闆娘自己做的,玫瑰花系的甜點讓人賞心悅目、吃了心情也甜滋滋!白蘭地生黑巧克力也超吸晴。

喬名巧克力 - 最適合亞洲女孩的飲品,老闆在快閃店提供試喝、絕對可以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尤其冷冷的天氣、準備在家中或辦公室,想喝時就沖泡來喝、絕對是最棒的享受!不論自己喝或是送禮都很方便。

A FabulesDay - 在東門捷運站的知名網美店,快閃店面也是美美的、蛋糕也是超好吃,香草脆脆的口感也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樣甜點都是老闆們用心的研發、耐心的灌溉、期盼每位客人尋找到生命中喜愛的味道!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