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私房下午茶點心名單,用甜食增添生活小確幸♡

1 / 1

平時忙碌工作,放假就需要吃點甜食好好犒賞自己,為平凡的日子裡加點糖!今天介紹這幾家有熱門打卡的甜點美食,也有鮮為人知的私藏小店,每一家都值得收藏!

住牙

隱身在巷弄內的人氣甜點店,推開店門迎面而來陣陣烘焙香氣,還有兩隻店狗熱情接待,招牌的寬鬆重乳酪外表特別之外還吃得到濃郁乳酪,深受少女喜愛,現烤熱騰騰的蘋果派也不能錯過!適合與好姊妹來場下午茶約會 ♡

パンケーキ Pancake Ken's kitchen

由日本人跨海來台經營的舒芙蕾鬆餅專門店,除了舒芙蕾外也有提供早午餐和日式咖哩,老闆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對於食材原物料與製程都相當講究。不得不說這家是目前吃過最細緻綿密的舒芙蕾,放進口中就能感受得到它的蓬鬆感,搭配莓果果醬、冰淇淋或鮮奶油都美味。

餐桌甜點事務所

位於三民區低調內斂的神祕蛋糕店,一開門就有熱情店狗迎接,店內陳設和餐點擺盤都相當華麗,利用渲染漆牆、乾燥花和綠色植栽營造溫馨感。網路上也開放預購整顆蛋糕,送禮自用兩相宜。疫情期間營業時間不固定,依臉書公告為準,務必提前預約以免向隅。

小戶室

巷弄老宅甜點店再推一家!店內擺放了老闆收藏的骨董相機,搭配西洋老歌和老房子,時間彷彿靜了下來,二樓的和室及半露天陽台也很有年代感,彷彿回到外婆家。招牌氣泡飲使用店家自製果醬作為基底,吃得到果肉,口味清爽適合夏天消暑氣。方格鬆餅和昭和布丁光是擺盤就很吸睛,必須幫它們多拍幾張。因疫情關係,目前店家暫停營業,建議先收藏起來,期盼店家重新開張。

槑咖啡 MEI COFFEE

搬家多次的槑咖啡卻擁有一批忠實粉絲(圖中為舊址,現已搬遷到左營區民族一路),3.0的店面更加舒適寬敞,每日甜點都會公告在IG上,哈密瓜伯爵戚風蛋糕不死甜、不油膩非常好吃,份量十足外價格也親民,值得給它掌聲鼓勵!也提供Line訂購整顆蛋糕的服務,經常在IG上可見超夢幻的蛋糕,送給親友完全不失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