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一起吃起來ღ 』 用一杯茶開啟新的一天吧!辣木茶介紹

1 / 1

不知道大家早上會不會跟妮妮一樣,喜歡用有儀式感的方式來開啟新的一天?有的人可能是會想要喝咖啡、有些人可能會想要喝溫水甚至是做瑜伽,而我呢~喜歡泡茶!

由於喜歡喝茶~但早上又非常趕時間,因此妮妮都會去找各式各樣的茶包來做嘗試

無論是西式還是中式,只要是好茶妮妮都喝!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妮妮以前不知道的茶-辣木茶

首先~先讓我介紹一下什麼是辣木

辣木(moringa oleifera)又稱奇蹟之樹,有“媽媽最好的朋友”之稱!被評為營養最豐富的植物,有多種醫療價值,也以多種用途而聞名。

今天為大家開箱的是 JIU NONG九弄頂級天然辣木茶包禮盒  

JIU NONG九弄是一家做健康食品起家的公司,堅持『健康食品是做給家人吃的』的品質精神,來增進人們健康,實踐『守護健康、傳遞快樂與創造美麗』。
 
真心覺得九弄這次的禮盒包裝好漂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邊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家我們台灣自己的公司,茶包的泡法非常簡單,只需要用熱水浸泡3-5分鐘即可!超級適合早上喜歡喝茶卻又趕時間的人們!而且還可以回沖2-3次呢!超划算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無咖啡因,而且是素食!所有人都可以喝~拿去送禮也不怕送錯!

打開來可以看到整整齊齊的20包茶葉,裝得超滿的呢!完全不浪費一點空間~

打開來可以看到與禮盒同色調的茶包~包裝設計十分的精美~撕開包裝後,濃濃的辣木茶香撲鼻而來~讓人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泡來喝呢!

此外,再來為大家帶來一些辣木茶的功效

辣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B、C、E,及鈣、鉀、鐵、鎂、鋅等礦物質。還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合成速率趕不上身體新陳代謝的八種「必需胺基酸」,而胺基酸是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強化性能力的重要元素。它是「三高」疾病、糖尿病、骨質疏鬆、神經衰弱等現代疾病的克星,能有效預防治療上百種疾病。

心動了嗎?可以從這邊購買喔~~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1501&blogid=60d88378-bc3c-4970-9519-60e67ff0e28a

ABOUT 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_jenny_nini

哀居有不定期抽獎~歡迎參加!

本週抽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