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滿足自己的味蕾 x 八又三分之一

1 / 1

這象徵的是本質的新開始,在用料上也秉持自己的堅持,所以可以在品嚐的時候感受到那種對餐點的用心!

不計成本、調味恰當、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

八又三分之一,一家以嶄新之姿開啟美味旅程的早午餐,讓我和大家分享這一趟旅程!是一家值得探索其中美味的店家唷!

清炒蛤蜊多一點義大利麵

蛤蜊滿滿滿的義大利麵,上桌就被九層塔的香氣誘的口水直流,麵的軟硬度剛好,

是我很喜歡的Q彈,蛤蜊與麵都吸附滿滿的醬汁,當然微微的辣度才是我的真本色!好好吃~

炙煎菲力牛排

大約七分熟口感的菲力,旁有蜂蜜芥末醬與時蔬、水果點綴,小編特別喜歡當柳橙配上一旁的馬鈴薯帶來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肉質很軟嫩,簡單調味過就很夠味了,不過添加旁邊的蜂蜜芥末頗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很爽口!

必點黑松露薯條

這是我好久沒吃到的滋味,薯條火候拿捏剛剛好之外,很常吃到黑松露口味的產品、餐點卻都似乎少了點什麼,沒想到居然在這裡我品嚐到啦!入口就能吃到的鹹香,加上松露氣息滿載~是相當誘人的!

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因為好吃的薯條太少見了!

彩虹乳酪蛋糕

視覺觀感都相當吸睛!口味不會過分甜膩~可能因為店家自己也有在經營甜點工作室,所以在甜點上也是馬虎不得!

彩虹乳酪可以品嚐到乳酪該有的特色,底下的餅乾層也不會過硬!相輔相成~

季節水果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奇異果、蔓越莓……等多種水果形成亮麗分層,果汁與氣泡水充分混合後帶來清爽風味。

我很喜歡這一款飲品,單純的清爽再加上水果香的提升~整體而言是相當誘人的少女心飲料!而且氣泡飲,相當解膩~適合飯後來一杯!

巧克力奶昔

奶香濃郁、口味絲滑柔順,喝起來就是相當濃醇的巧克力!

要不是因為內心的小天使在吶喊,我就要乾杯了~好喝好喝!

不得不說這一款是真的奶昔,一點不會像手搖杯一般過於甜膩~推!

主廚每日湯品

今天的湯品看起來帶點微辣,入口澎湃的蝦子鮮味伴隨著辣味漫入口中,香味濃郁中帶點豐腴,頗為溫暖的湯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湯一點都不陌生,是叻沙湯!好好喝~滋味濃醇,即便有點辣,我都甘之如飴~

“一個人一天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其實只有八又三分之一。”

看著這段店名的小編不禁想,不論你是擁有更多,或者是更少,相信我們都正朝著更好的未來前進。

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好好休憩、充充電何樂而不為呢?

在這樣的機會下,讓自己也能以嶄新之姿去過好每一天,並且讓自己每一天都能精采,把握當下吧!為生活忙碌之餘,也要好好讓自己去過自己想要的日常~

八又三分之一,是一個值得收藏的店家~新店報報啦!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brunchbistro.business.s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八又三分之一Brunch&Bistro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八又三分之一Brunch&Bistro #清炒蛤蜊多一點義大利麵 #炙煎菲力牛排 #必點黑松露薯條 #彩虹乳酪蛋糕 #季節水果泡泡 #巧克力奶昔 #主廚每日湯品 #早午餐 #餐酒館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