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謹態度下的自由靈魂 x kafeD咖啡滴

1 / 1

佇立在市區的白色建築,小編我在品牌出現的時候就注意到它,因為環境好、氣氛也相當適宜!當然早就在我的收藏名單之中!

kafeD咖啡滴本身從標誌到餐點都相當有寓意,標誌是一隻象徵自由飛翔的鳥,簡單的藍白色搭配,走進店家更是一種舒適感~

好想在這裡待上一下午阿~很舒服!有一種讓人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kafeD咖啡滴的咖啡也是把關的相當嚴格,從機器到咖啡豆都馬虎不得,這一次就是要來收藏一下它的好品質咖啡的!

接下來請大家跟我的味蕾一起來一趟悠閒的早午茶時段,真的會令人陶醉!記得收藏起來~

芝雲奶蓋系列

由WCE咖啡評審團隊嚴選烘製的精品咖啡研發的新品「芝雲奶蓋系列」,

有咖啡與茶兩種飲品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調咖啡-喝下一口檸檬塔

奶蓋本身有著芝士的鹹香,搭配上西西里青檸冰咖啡本身偏果酸的香氣與一絲苦澀,就像是咬上一口檸檬塔的感覺。

我很喜歡鹹香後滲透出的那一股檸檬酸,搭配上咖啡的尾韻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咖啡,很適合女生的一款咖啡!相當清爽,不會被搶走自己的光彩!

芝雲四季春

店家主打的芝雲系列茶飲!

四季春本身是一款常見的茶飲,搭配上芝士奶蓋變得溫和,相當和諧~

當然溫和的口感中也能品嚐到芝士奶蓋的醇厚!

精選年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平塚牧人星級甜點主廚精心研製的年輪經典蛋糕,分成經典蛋糕與厚夾心兩個類別。

小編被這樣的搭配吸引我的好奇心,純粹是喜愛甜點的胃想全部都囊括啦!開吃啦!

抹茶夏威夷果仁

兩塊年輪蛋糕中間夾著厚厚一層的抹茶口味鮮奶油,帶著偏甜的口味,時不時還能吃到果仁的顆粒口感,口感相當豐富。

抹茶因為避免怕苦的朋友不敢吃,所以抹茶苦味沒有很重,但是隱約還是能品嚐到它的香氣!喜歡~

濃黑可可

厚實的色澤帶著微微巧克力香氣,苦甜苦甜的口感,一口下去還可以吃到巧克力顆粒,是十分討喜的巧克力甜品。

我喜歡蔓延在嘴裡的巧克力苦甜,有一種再苦熬過就會甜味隨之而來的苦盡甘來的寓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漾覆盆莓

緊實的年輪蛋糕包覆住粉嫩的覆盆莓,據說是熱門商品之一,入口就能品嚐到莓果的酸甜滋味!

再加上年輪蛋糕中和了口味,少女心滿載啊!

水漾白桃

鮮嫩欲滴的白桃果肉,讓整個年輪蛋糕充斥著迷人的清香。

不會太過重口味,跟咖啡搭配的剛剛好,很舒適的早晨!這款我個人也蠻推薦的!

kafeD咖啡滴,旨在嚴謹地沖煮每一滴咖啡,為每一位自由的靈魂,打造專屬的悠閒時光。

你跟我一樣也是忙碌久了想給自己一個小天地好好休息充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朋友們不僅可以Tea Time,kafeD咖啡滴也有提供餐點可以讓大家選擇!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喜歡kafeD咖啡滴帶給大家心靈上的寧靜,以及餐點上的療癒!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kafed.com.tw/

FB:kafeD-咖啡滴

IG:@daskafed

#紅竹竹#美食獵人#kafeD咖啡滴 #濃黑可可 #抹茶夏威夷果仁 #芝雲四季春 #特調咖啡-吃下一口檸檬塔 #年輪蛋糕 #芝雲奶蓋 #芝雲奶蓋 #精品咖啡 #WCE世界咖啡國家評審 #TSC世界咖啡虹吸賽國家評審 #平塚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