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知名老宅巷弄甜點店 - 台中北屯區 : Overture序曲/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9.04

店家名稱 : Overture序曲

粉絲專頁 : Overture序曲

電話 : 04-22338299

地址 : 臺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某一次聚餐結束,朋友特別帶我們到這家台中在老宅巷弄甜點店界中極具知名的序曲,過去一直大概知道他們家的價位算中上,這回正好是要幫朋友慶生,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一下。

正如前面說到是老宅巷弄,他們家確實是在不算一下就能到達的位置,尤其是外觀就像是一般住家,要特別留意一下,以免不小心就錯過她。

她們家沒有固定菜單、現場提供吐司、蛋糕與塔類、飲料,完全依舊當天店家所提供項目,並且沒有提供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她們特別有裝潢成綠意盎然,但仔細看其實她們並沒有在本身建築物上更動太多。

我在想門口這個小庭院,或許應該是在施工中吧 ! 

室內一角

這次因為慶生緣故,我們選擇直接向店家預訂蛋糕,沒有選擇當日提供甜點。

(我們有事先詢問店家,她們表示訂購整個蛋糕就可以抵低消,不需要特別再點其他餐點。)

新加玻奶茶 140

當下忘記記下價格,但我個人對於她們家的甜度非常喜愛,畢竟現在講求養生,不論是手搖店還是一般餐廳、甜點店所提供的飲品,幾乎九成九都是無糖起跳,萬萬沒想到居然可以喝到所謂正常甜的奶茶。

非常推薦給同為螞蟻一族的朋友,而且奶茶喝起來不過份濃,也不過份稀,濃稠度相當適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滿巧克力戚風(伯爵/巧克力) 六吋 680元

我們最後訂購的是壽星喜愛的巧克力口味 - 抹滿巧克力戚風,而且蛋糕體本身也選擇巧克力。

外面那一層巧克力走的是有一點點些微苦甜,沒有太過甜是能讓人不會一下子吃膩的好處。

蛋糕體本身綿密卻有保有一定水分,口感是厚實卻不會太過乾澀。

上面灑滿許多堅果及藍莓更是具有點綴效果,一邊吃巧克力戚風,一邊又吃到許多脆口堅果,添加戚風蛋糕在嘴裡本身的豐富性。

#Overture序曲 #台中北屯區 #知名甜點店 #老宅 #巷弄美食 #抹滿巧克力戚風 #新加玻奶茶 #心得 #抹滿巧克力蛋糕 #台中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