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小森林享受新推出的晚餐單人套餐

1 / 1

來到台北小森林享受新推出の晚餐單人套餐,讓你也能好好享受一個人的用餐空間。和姐妹朋友一起也很適合來呢!!

(完整店家環境點下方連結)

🔗 https://earth85.webnode.tw/

第一道就是誘人的馬告牛舌三明治,厚實的牛舌搭配馬告特調醬汁,一口就直接吃掉,想再來一塊!

清爽的沙拉淋上蜂蜜檸檬油醋,裡面還有火龍果和竹筍,馬上又開胃起來。

一上桌就令人興奮的自製布里歐,之前就吃過它的美味當然很期待,搭配火腿酸奶瑞可達醬/茴香子奶油簡直絕配!

最回味的主廚濃湯,上桌後的桌邊服務好療癒!當天是玉米濃湯加上油封鴨腿、剝皮辣椒,真的讓人意猶未盡。那個... 好想跟店員說可以再來一碗嗎 ( 舉手 🙋🏻‍♀️

接下來上桌的餐點,使用北海道干貝▪︎紅蝦▪︎寶貝小捲▪︎柚子昆布凍▪︎漬燉菜層層堆疊,十分解膩,底部柚子昆布凍冰涼酸甜的滋味,滑溜的口感,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起司燉飯使用松本茸入菜,米心軟硬度剛好,味道濃郁好好吃,默默的又清盤。

最重要的主餐和友人三種都各點了一份,鴨肝松露香料烤雞充分將肉汁鎖在裡面,搭配特製南瓜泥與松露醬汁非常滿意!

伊比利豬肋上蓋軟硬度剛好,搭配青蘋果甜,別有一番風味。

慢烤牛小排搭配紅酒醬汁,軟嫩的口感你絕對不能錯過!

自家製北海道生乳起司蛋糕濃郁香甜

當天還有沒在菜單的自家製焦糖布丁選項真的好幸運!入口濃郁苦甜剛好又綿密,最好的ENDING🤤

飲料是另外加點的唷!

一道道餐點送上來,不疾不徐,有著穩穩的步調卻不急迫。剛剛好的份量,一起和朋友、家人來用餐,再心滿意足的,帶著笑容的,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

🚉 #捷運東門站

☎️ 02-2341-0999

🕰 11:30-21:30 (週一週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