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熟成紅茶飲料】梨花春芽和紅寶石歐蕾|與 foodpanda 熊貓外送聯合推出的飲料|kebuke 手搖店茶飲料

1 / 1

前陣子社群版上一直被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新品飲料洗版,愛喝手搖飲的我怎能錯過呢~看網路上的介紹,還是與 foodpanda 熊貓外送聯合推出的飲料呢! 而除了網友推薦的梨花春芽,我也點了很感興趣的紅寶石歐蕾,雖然有點貴,但看官網介紹,裡面有加比利時的紅寶石巧克力,感覺很特別,就都買來喝喝看!

【梨花春芽】$70 和【紅寶石歐蕾】$75

喝後感想:
◆ 梨花春芽(無糖): 茶中加入水梨和桂花晶球,一般有含水果的飲料,我都習慣點無糖,因為想嚐到最自然的味道,入口是清甜的水梨汁,尾韻嘗到綠茶的回甘,還有茶葉的澀感,水梨搭配綠茶很清爽,當咬到桂花晶球,桂花香讓飲料口感又變化,還能咬到桂花,整體口感豐富,很不錯!!
◆ 紅寶石歐蕾(微糖): 巧克力加熟成鮮奶茶,巧克力沉澱在最底部,喝之前要先搖一下,加了巧克力讓奶茶變濃郁,兩者搭配很和諧,能帶出巧克力香和茶香,微糖不會很甜,但我還蠻想試試無糖,官網說有天然莓果的微酸氣息,喝的時候還真有,應該是巧克力本身的莓果味,蠻特別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手搖飲#茶#可不可熟成紅茶#梨花春芽#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