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夜的好夥伴 - 任性eat下 : 【菇枕難眠】松露野菇粥 /門外漢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菇枕難眠】松露野菇粥

獲得方式 : 朋友贈送

官方網站 : ensingeatshot.com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rensingeatshot

娛樂圈明星跨界經營副業已經是行之有年,最新一波流行則是自創食品品牌,由各品牌乾麵正式掀風暴。可說是亞洲最長壽女子團體S.H.E中的Selina 任家萱自立門戶後,除了一般演藝事業,也跨界推出自創品牌 - 任性eat下。他們首波以 " 粥"打頭陣,目前另外還推出冰糖鳳梨菊花飲,未來應該很有機會會看到其他商品誕生。

朋友買一盒之後特別分一包讓我吃吃看,自然地來分享一下我食用後的心得。

【菇枕難眠】松露野菇粥

外觀盒子根據每一種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有Selina照片

背面成分表

每一盒皆有三包

食用方法 : 

加入120cc的熱水,沖泡3-5分鐘後均勻攪拌就可以食用。

由於之前看了不少Youtuber的業配影片,他們都有特別提醒開水不要加太多,好幾個因為熱水加多了些,所以最後吃起來就會過稀。

結果因為如此,我反而太謹慎水加不過,導致最後成品有點過稠,變成很像是嬰兒副食品。

松露野菇粥看起來好像料挺豐富,應該也很有味道,不過吃起來其實是走偏清爽系路線,味道沒有這麼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平常喜歡比較清爽型,或者是單純消夜想填飽肚子,這種即時粥是滿方便的,而且還不用擔心口味太鹹導致隔天容易水腫。

#松露野菇粥 #菇枕難眠 #任性eat下 #粥 #心得 #明星自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