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沒吃過Woolloomooloo澳式早午餐!

1 / 1

趁著工作前的空檔來享受澳洲式早午餐咖啡廳Woolloomooloo,店內寬敞位子也很多,燈光帶點昏暗比較適合晚上來用餐,我還是習慣明亮的環境啊~ 不同時段有不一樣的餐點,可以先到粉專看看想吃什麼再決定前往時間,下次想和朋友一起來吃晚上的菜色!

當天最喜歡的甜滋滋地瓜鬆餅,上次地瓜泥好綿密加上乳酪及楓糖,完美的組合!

新鮮水果優格麥片甜度點綴的剛好,新鮮水果也很多,麥片裡面還有核桃、葡萄乾等等配料,吃完很有飽足感。

沐露經典早午餐可以選擇炒蛋、太陽蛋、水波蛋,馬鈴薯烤的剛好,炒洋蔥很好吃是整體加分關鍵~

瑪格麗特披薩餅皮軟Q,味道剛剛好但要趁熱吃,冷掉味道就跑掉了。

每天提供的蛋糕、麵包都不同,在一樓展示櫃上有各式各樣的品項可以選擇,推薦不會過甜但滿滿巧克力風味的巧克力戚風。

咖啡走淺中焙不會有酸感,蠻喜歡的。

-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 02-8789-0128🕰 7:30-23:30-#ㄩㄐ吃の圓滾滾🍍 #ㄩㄐ吃信義安和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