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遇見 好日子咖啡館 咖啡簡餐 烏來好風景

1 / 1

偶然的遇見 好日子咖啡館

在這個網美咖啡廳充斥的年代,不知道你是否還會帶著那本平時讀不完的那本書,找一個安靜的咖啡廳,一份簡餐,一杯咖啡,一本書的午後。

趁著上週的雙十連假,原本和朋友一起約到烏來老街走走,搭上那台到烏來老街的849號公車,隨著每站的到達,車上越來越擁擠,最後我們決定在燕子湖一旁的民壯亭站下車。

下車後我們打算在公車站前的7-11這邊買杯咖啡步行到燕子湖這邊享受湖景,不過我們馬上注意到了一旁的「好日子咖啡館」

店外擺滿了各式的小農農產品

店門口一旁擺著「畫展」的告示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又一幅的畫作

吧台的位置很溫馨,老闆娘也很健談,很有想法,店內與在地藝術家合作不定期展出各式藝術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這樣,我們被吸引進來了,決定點份餐點在好日子咖啡館舒適的度過一個下午。

老闆娘很熱情,和我們介紹了店內的小農來源、手作課程、店內的義賣商品等,透過老闆娘的言語可以感受出他對照片土地的熱愛,綠色永續的理念,透過視覺以及味覺傳達給每個在這短暫停留的客人。

咖啡館內座位區之外,也有戶外的座位區,一旁的湖景盡收眼底。

我們點了兩份簡餐,分別是番茄燴牛肉及今日特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另外還點了南瓜湯。

蕃茄燴牛肉 $250

蕃茄燴牛肉是我今日心中的MVP,將推崇純淨自然的精神注入美食之中,這道菜的甘甜來自於新鮮的小農蔬果,蕃茄的味道很明顯,微微的酸再加上燉爛的洋蔥淡淡的甜味,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常見卻又不平凡的家常功夫菜!

牛肉的口感剛好,不會太柴,我們很喜歡。

今日特餐$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今日特餐的青醬義大利麵,使用的羅勒醬是老闆娘自製的,非常好吃,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油放的比較多😅

另外是老闆娘招待的小菜,涼拌木耳,淡淡薑絲的調味也不錯,清爽無負擔🤤

南瓜湯$100

南瓜湯的部分有加糯米增加口感,也有南瓜籽,完全沒有搶戲的調味,非常順口不無聊。

剛好老闆娘的好友來訪,很親切的烤了兩顆屏東帶上來的花枝丸給我們吃,真是有口福,不得不說,人情味大概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讓人驚豔的是附餐的美式咖啡,竟然會如此順口,帶一點點酸,不會太苦澀,朋友很喜歡😆

在這裏待上一個午後,這裡很安靜,沒有世外桃源的喧囂,也沒有車水馬龍的忙碌,很適合忙了一週想好好放鬆的上班族。

也希望老闆娘的理念可以感染到更多的人,看完這篇文章的你也喜歡這樣氛圍的咖啡廳嗎?帶著一本書,選個好日子,在好日子咖啡館悠閒地度過一個午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附上資訊

營業時間:五六日 早上11:00-晚上20:00

地址:新店新烏路二段370號

交通資訊:位於台九甲上,可開車前往。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可搭乘捷運至新店捷運站,往烏來方向849號公車抵達民壯亭站,走路30秒就到了!

#新北咖啡廳 #咖啡廳 #新北景點 #新北美食 #新店烏來 #新店咖啡 #新店美食

#烏來咖啡廳 #烏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