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

1 / 1

每次想吃美式料理時,我都會想到史丹貓美式餐廳吃漢堡,餐廳共有兩間店,除了上次去過的忠孝店,這次到位於西門町附近的西門店用餐。店面裝潢很美式風格,餐點部分除了熱門的火烤牛肉堡外,我覺得火烤牛排也很美味,還有聚會必點的美式小點及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餐點種類選擇多元,吸引不少熱愛美式料理的饕客。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QiYXd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位於熱門西門町商圈附近,從捷運西門站一號出過出來走路大約 8~10 分鐘,交通滿方便的。如果有到西門町逛街或看電影,那麼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是一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B1 的座位區位置還不少,雖然沒有對外窗但用餐環境滿舒適的,微昏暗的光線和輕音樂很有美式酒吧的氛圍。

花生醬培根起司醬牛肉堡(270 元)

花生醬培根起司醬牛肉堡是 Stan&Cat 史丹貓超人氣商品之一,厚實多汁的牛肉排搭配烤的微焦的培根、香濃起司,最後在淋上滿滿的花生醬,讓人看了食慾大開!

看看那花生醬覆蓋整個牛肉堡的樣子好壯觀,大口咬下去花生味滿溢口中,鮮嫩多汁的肉排搭配爽口的生菜,口感美味又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吃的好滿足。

美式火烤板翼牛排10 oz(450 元)

除了牛肉漢堡,我覺得排餐也很美味,像這道 10 oz 的火烤牛排就讓我吃的非常過癮,大約7分熟的肉質烤的焦香又不會太硬,吃起來Q彈帶點嚼勁,一條條牛肉也方便食用。

歡樂派對組合(350 元)

Stan&Cat 史丹貓的美式小點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那就點一盤綜合的歡樂派對組合,裡面有雞翅、雞塊、起司條、洋蔥圈、德腸,通通都吃的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用餐按讚打卡還送冰淇淋薯條喔!

⭐Stan&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忠孝店食記:點我

史丹貓美式餐廳西門店資訊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QiYXd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