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buymefood2/

|歡迎各位觀眾和我一起探索美食|

💡厚切翼板牛套餐 ⁴⁰⁰
💡豚肋條套餐³²⁰
💡牛五花¹²⁰
-
厚切翼板牛肉質新鮮,烤到約莫半熟是最好的熟度,帶點滑嫩送入口中是一大享受,而且烤爐不會因為小而火力不夠,豚肋條則是被我烤壞了,肉質有點韌性,只能說豚肋條太叛逆了!牛五花的油花分布均勻~

附餐皆附越光米飯、味增湯、泡菜,其中日式野菜或萵苣美生菜沙拉擇一,醬料提供椒鹽洋蔥、胡椒鹽、七味辣粉、燒肉醬,個人覺得它的醬料是我吃過燒烤店最好吃的醬料!可能我到下輩子都還會記得!

升級的蔥花玉子拌飯有著滿滿蔥末與生蛋黃,再加入燒肉直接變成燒肉丼飯啦!

店內裝潢超級漂亮,餐點部分起初覺得份量太少實際上吃起來剛好,適合女生的胃口,如果是男生可能就還要單點其他肉品,烤爐採一人一爐空間較為擁擠,服務人員態度良好會積極的詢問需不需要更換烤盤,這點我覺得很棒,店家提供自助飲料可以喝到飽,消費皆需加一成服務費哦!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11:00-4:00
✔️電話:04-22211166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