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港式甜品經典重現 你絕對沒吃過的「燉奶」 養顏美容又美味!

1 / 1
隱身於巷弄中的小店舖「双妹嘜」,已有好幾年的歷史,小小的店面,卻能帶給你滿滿的驚喜!(IG/johnny890128)

位於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5分鐘就能抵達,店面不大,因此路過的朋友要仔細看才會發現喔!

老闆娘是位正統的香港人,原本為珠寶設計師,還擁有製作甜品的好手藝,斜槓就是她!

「双妹嘜」主打健康、低糖,讓你吃甜品時也能夠健康無負擔,重點是不只可以養生,還能養顏美容

店內的超人氣商品「燉奶」,是由蛋白與牛奶長時間熬煮而成,吃起來有點像奶酪的口感,非常綿密,卻一點都不甜,反而是濃濃的奶香味與牛奶本身的甜味,在嘴巴慢慢擴散開。

店內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你搭配在燉奶上,不論是芝麻糊、紫米、甚至是西瓜、芒果、草莓都有!(隨季節調整),軟嫩的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雖是甜品,但吃完一盒也不會膩,甚至想要再來一碗!

双妹嘜養生甜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日12:00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