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伯爵奶油檸檬葡萄

1 / 1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日本超人氣名店「FLIPPER'S パンケーキ」,於2018年來台展店之後就一直很想去試試,但價格有點偏高而且人潮總是蠻多的,所以一直遲遲沒去吃,直到疫情爆發,才後悔沒早點去吃,好不容易現在可以在店內用餐,當然一定趕緊去試試。

這次我是選在平日的下午前往,門口會有候位的QR Code,我內心還在盤算想說應該沒甚麼人,說不定馬上就能入店,結果候位QR Code一掃下去,前面候為人數為7組(過一陣才想到要截圖,所以圖上是6組),真不知道假日的時候候位要等到何時。

(候位QR Code需在該店家附近才能進入頁面,進行預約候位。)

在候位的時候就很認真研究起要吃哪種鬆餅,有鹹的(培根、燻鮭魚、德式香腸)與甜的(原味、水果、抹茶),價格落在270-350元左右。因為鬆餅比較偏好吃甜的,就一直在水果與伯爵奶油檸檬葡萄兩種口味搖擺不定,後來沒選水果的理由是「菜單上的圖片,草莓的數量感覺沒有很多」,就算水果增量(需加50元)也才多一點點,不如吃伯爵奶油檸檬葡萄。

由於餐點均為現場製作,大致需等20分鐘(用餐時間有限定90分鐘),所以等的有些焦慮,很怕沒在時間內吃完。關於低銷不是一杯飲料,覺得很不錯,因為只想吃鬆餅。(低消每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伯爵奶油檸檬葡萄(期間限定口味)/385元(含一成服務費)

鬆餅頂端放滿無籽綠葡萄搭配蜂蜜檸檬慕斯,鮮奶油有我最愛的伯爵茶味道,鬆餅中間夾著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鬆餅真的一定配著冰淇淋,不然實在太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外圍著酸甜不膩口的檸檬醬,並撒上伯爵杏仁布雷酥,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鬆餅本身也相當優秀,鬆軟綿密的舒芙蕾保留著食材的牛奶與雞蛋柔和香氣與風味,難怪平日也會排隊。

雖然覺得很不錯,但我之後應該只會在有興趣的限定口味時,才會回訪。

FLIPPER’S誠品南西店

地址: 104 臺北市南京西路14號3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lippers.jp

最後小分享,我更喜歡之前自己用北海道四葉鬆餅粉加抹茶粉,搭配桑葚果醬的鬆餅,因為一直想在家做出舒芙蕾,在經過各種嘗試,都沒辦法做出有厚度的鬆餅,打發的鬆餅粉在加熱過程中會膨脹,但是一離開鍋子,就會扁掉,最後有用北海道四葉鬆餅粉做出很厚實的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