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性格咖啡 InsingerKaffee|台北市松山區 繁忙都市中的嚴選咖啡廳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硬性格咖啡 InsingerKaffee|台北市松山區

繁忙都市中的嚴選咖啡廳

拿鐵 換燕麥奶 (I) $160

黑糖鮮奶茶 (I) $140

泰奶千層蛋糕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平日下午,為了與友人相約辦公,

終於尋覓到一間星期一有開的咖啡店,

隱身在辦公大樓聚集的後巷內,

是一間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廳 -『IInsingerKaffee 硬性格咖啡』。

查了一下咖啡廳的背景,是以紀念母親為出發點而開創的品牌,

承繼母親柔中帶剛的性格及精神,並由此衍生的自家烘焙咖啡工作室!

主要提供莊園義式、自烘手選單品、手作輕食甜點,並以外帶咖啡為主。

也可選擇內用,雖然不限制時間但座位不多,也有大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疫情期間有內用人數管制的限制,所以前往內用前務必先行預約!

咖啡品項種類非常多樣,但林姊姊尚未成為專業咖啡人士,

點了杯孩童飲品�黑糖鮮奶茶,喝的到黑糖的甜味,但不會太甜、淡淡的口感,配上鮮奶,好好喝!

而拿鐵的部分不會太甜喝的到咖啡味!牛奶改成用來自瑞典品牌的燕麥奶Oatly,也好喝唷!

一直都很喜歡吃千層蛋糕同時也是奶茶控,

看到MENU上的泰奶特別口味就馬上點哩😆

千層蛋糕內餡的泰奶味有點重,但裡面冰冰涼涼,旁邊還有沾醬可以淋,

同樣也是泰奶醬~(到底要多泰😆 ),淋上後泰奶味又更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有點太甜!個人覺得蠻好吃的,但可能多吃幾口會有點膩XD

因為店內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也有提供插座,不害怕手機沒電,所以坐了一整個下午,

安靜有質感又愜意,非常適合在內辦公或是與朋友度過悠哉的下午時光!

P.S.之後查了一下發現硬性格的甜點是跟潘の手作甜點合作的唷!

而店裡也有販賣咖啡豆及各類器具等相關物品,都可以跟店家詢問唷!

P.S.S. 外帶價格會比內用便宜很多唷!

〒營業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9號(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02 2545 0020

營業時間:08:00~18:00(平日) / 10:30~18:30(假日)

價位| ♦️♦️♦️♢♢ (均消$200)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外送平台 ✔️ 免費WIFI 插座

✔️ 不限時間 ✔️ 低消一杯飲料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松山區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咖啡廳 #自家烘培咖啡豆 #千層蛋糕 #黑糖鮮奶茶 #拿鐵 #latte #coffee #kaffee #taipeicoffeeshop #afternoontea #takeout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