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冬天就能吃得到草莓🍓🍓

1 / 1

還沒冬天就能吃得到草莓🍓🍓只到10/30的果實季絕對不會讓愛吃舒芙蕾的你失望!

不同於以往舒芙蕾的堆疊方式
葡萄莓莓在夾層放一球馬斯卡彭做夾心旁邊擺上酸甜草莓以及日本綠葡萄最上層還有棉花糖一定要淋上莓果優格奶醬 好喜歡💕整盤清空!

新推出的巨型舒芙蕾有草莓和綠葡萄口味霸氣莓莓子果然很霸氣 上桌蓬蓬的樣子還有一大片奶油!實在好療癒另外附有一杯的新鮮草莓+冰淇淋以及一杯鹹甜鮮奶油可以淋下搭配著吃巨型舒芙蕾吃起來口感就像海綿蛋糕份量十足多位朋友一起享用比較合適唷!

這次鹹食一樣點了最喜歡的香蒜沙朗牛吃的次數已經超過三次以上我真的很愛 😋

另一款是新上市的奢華黑松露系列現刨黑松露義大利麵味道多層次口感也是超推的品項!

◻10/12起開始使用紙本五倍券!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捷運西門站☎️ 0908-198-398🕰 平日 11:00-21:30假日 10:00-21:30-#ㄩㄐ吃の圓滾滾🍍 #ㄩㄐ吃西門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