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PIE 澎派 │ 限量手工甜點,路過來一塊吧

1 / 1
大家熟悉的不外乎是在板橋的巷弄必吃的甜點─澎派,甚至位在板橋前幾名的必吃甜點的高位階呢!現在,不一定要跑到那麼遠了,在京站B3就可以享受這甜滋滋的滋味了。

一位熱愛烘培的男生所創造

如店名澎派是台語「豐盛」的意思,我們提供份量十足的美味塔派。該品牌堅持手工製作,支持在地蔬果,期待製作出最純粹的甜點。

店舖樣貌

甜點櫃擺了滿滿的甜點,各式新鮮水果系列,任君挑選。

除了切片型的塔,還有單個圓塔,每一個看了都想買了試試看,可是讓麥蕾荻站在甜點櫃前佇立許久。

麥蕾荻忍住沒買的一櫃,莫名被澄香伯爵口味的司康吸引到,下次經過一定要買個!

 想買伴手禮的朋友、或是拜訪禮的朋友,這邊也有的買有的選,偷偷跟你們說,麥蕾荻挺好期檸檬蛋糕那一盒的。

外帶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次是在京站似美食街的展櫃購買,所以都會是用外帶紙盒包裝,這個包裝真的是很簡約的可愛,會附上木製的叉子。塔內容物的底座都會用膠帶黏住,以防拿的時候晃到,導致倒塌,破壞甜點的形象。

當天轉到的扭蛋,超可愛的~(其實還有其他隻。

麥蕾荻點了

友人一直在旁聳恿,多點沒關係,但忍下來了,兩人點兩個嘗嘗。

黃澄澄檸檬塔$140

這一個真的很好吃,塔皮脆且有口感,是麥蕾荻挺喜歡的。內陷檸檬的酸也是搭配的剛剛好,與塔皮塗抹的糖霜一同享用,達到完美的平衡。推薦愛吃檸檬塔的朋友嘗試看看!

我的藍莓夜$180

甜點櫃貼著NO.1就點了!上面滿滿的藍莓看起來真的很療癒!內餡第一層是莓果泥,下一層是莓果乳酪,吃起來滿不錯的。與友人吃了一口發現有一種特別的口感,原來是薰衣草派皮。但派皮的部分比較偏向酥,加上薰衣草的口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剛好跟友人比較偏愛脆的塔皮,所以就...。有興趣的可以吃吃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了幾口覺得這樣挺美的,就再拍一張~

想慶生、想吃甜點、想在家吃,可以在網站上下訂喔!

https://ponpie.qdm.tw/

店家資訊

#PONPIE #澎派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台北車站東3門)

📞02-25582071

⏰11:00 - 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 #京站 #新北 #板橋 #甜點 #京站甜點 #板橋甜點 #手工蛋糕

#聚會 #下午茶 #慶生 #外帶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