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古早味粉漿蛋餅開啟美好早晨-早喚Morning Call早午餐

1 / 1

板橋早午餐一級戰場,早有耳聞有與軟食力師出同門的一家,叫做早喚(名字取的真好,叫醒愛賴床的我),於2020開幕,熱愛蛋餅的我終於朝聖,整個店家不大,加上現在防疫有隔板設置,但一進門整體給人感覺很清新。

古早窗台,還有木門,記得進來要消毒量體溫喔!

內部偶有小植栽點綴,還有些文青小掛曆

獨自來吃早餐也有吧檯提供讓你不邊緣喔!

透過小視窗可以看見內場

小氣鬼喝涼水系列

嘴饞小點心系列

本丸系列

好粗蛋餅跟套餐(還有鹹口味頁)

經過天人交戰的選擇障礙終於到了上菜時刻。

菜脯蛋餅套餐(包餡雙色地瓜球)NT.110

俯瞰圖

菜脯很有味道,除了香味跟清脆外,粉漿蛋餅柔軟度恰到好處,他們菜單也有炒餅的選項,馬上聯想到木須炒餅等口味,很適合當午餐欸!

特調的醬汁不會過鹹,滲透浸入粉漿的皮,讓口感吃起來更有味道,加上微焦的香味,我個人是可以吃好幾盤的!

雙色地瓜球看起來色彩就很活潑,非一般夜市空心地瓜球,吃空氣居多,這個扎實的厚度感覺可以來場乒乓賽,內餡也不會太甜

歐嗨唷!用美味早餐開啟一天!

第二款是花生鹹豬肉套餐NT.165 (小點銀絲卷)

橫切面看料多到要爆炸

花生醬佐上鹹豬肉顛覆以往我們對客家炒鹹豬肉的看法,竟然可以包進蛋餅裡?鹹甜鹹甜滋味,粒粒分明,帶有花生香通常是開胃的,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喜歡這兩者分開的滋味,不要融合會比較好,尤其鹹豬肉如果不沾醬吃那個豬肉風味應該更甚,整體屬於重口味蛋餅,應該也有不少愛好創意蛋餅的人,可以嚐鮮

豆漿紅茶NT.35/奶茶NT.35

飲品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是主餐重口味就會希望搭配清爽飲品,必須說豆漿紅茶的部分,豆漿味跟茶味都偏淡,沒有豆香,一度懷疑喝到清漿,不會太甜,但比例建議要調整,喝起來才不會讓人印象跟整杯一樣淡而無味,奶茶部分頗受稱讚!

整體來說蛋餅的餅皮我還是非常喜歡的,還有很多種蛋餅口味沒吃到,下次是會願意二訪再做新發現,復古迸出新滋味,早餐還在苦惱時不妨來坐坐,可以度過悠閒舒服的愉快上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早喚 Morning Call
  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8弄6號
  3. 電話:02-22710594
  4. 時間06:30-14:00
  5. 店家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