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日本壽司!《壽司美登利》台北 捷運忠孝復興 新鮮精緻

1 / 1

#用餐食記 #壽司美登利 #日式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更多日本美食:

              

2021/10/04 初訪

👉超人氣日式壽司店,平日午餐精緻超值

  仰慕已久2020年開幕的「壽司美登利-台北店」大名,一直因為排隊人龍而卻步,終於在1年多後有機會前往囉!「壽司美登利-台北店」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需現場候位,用餐時間為90分鐘,收取10%服務費。點餐方式使用平板電腦,醋飯的份量可調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用餐時間於平日中午,不需排隊,被安排在吧台座位區,點選了期望許久的「平日午間定食」,價格為NT$500+10%服務費。定食內容包含10貫壽司(少量醋飯)、生菜沙拉(和風醬)、海鮮茶碗蒸及無限續碗味噌湯,套餐會附上山葵。10貫壽司有各式各樣人氣品項,鮭魚、鮪魚、天使紅蝦、軍艦等,非常划算,很推薦喔!

#鮭魚 #鮪魚 #天使紅蝦 #人氣 #受歡迎 #美味

                      

  「壽司美登利」的食材新鮮,醋飯令人印象最深刻,恰如其分地點綴。以下會特別介紹「喜歡」與「不會再點」的品項各兩貫。

                                  

👉鮪魚軍艦細膩滑順,鮭魚卵軍艦鮮豔飽滿

  「蔥花鮪魚軍艦」與「鮭魚卵軍艦」是本次最驚豔的餐點。「蔥花鮪魚軍艦」入口的瞬間明顯感受到高層次,鮪魚泥絲滑柔嫩,極好入口,與醋飯搭配得宜,令人意猶未盡。「鮭魚卵軍艦」則是飽滿圓潤,在嘴裡爆開大海的滋味,醃製也十分入味,表現亮眼。

                                 圖片來源:壽司美登利官方網站

#軍艦 #鮭魚卵 #驚豔 #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子燒和豆皮壽司口味偏甜,小孩取向為主

  這次比較可惜的則是「玉子燒壽司」和「豆皮壽司」。這兩貫壽司有一樣的狀況──調味過甜,較容易產生膩感,吃到最後難以下嚥,是比較偏向小孩取向的壽司,之後不會再點。

#玉子燒 #豆皮 #甜蜜 #小孩

                                       

👉壽司種類多樣,一定會回訪

  整體而言,「壽司美登利」位置交通便利,餐點新鮮精緻,雖不到物美價廉,卻是對得起價格的品質。服務方面,服務人員回應與補茶的速度快,也會時刻注意是否需要服務。這次因為吃太飽,錯過很多招牌壽司,一定會回訪嚐嚐更多不同種類的壽司!

壽司美登利 台北大安店
  • 餐廳類型: 壽司、日式料理
  • 餐廳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1樓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刷卡/每日11:00-22:00/現場候位(現場app登記)
  • 必點菜色: 蔥花鮪魚軍艦、鮭魚卵軍艦、鯛魚
  • 個人推薦指數:4.5/5

  簡單分享超人氣日本料理,大家還有其他推薦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對「壽司美登利」有興趣,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日本料理 #手作 #壽司 #餐廳 #精緻料理 #平日 #套餐#popdaily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