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早午餐】咕巴肚-小巧卻極富特色的早午餐(適合外帶)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間店【咕巴肚】!!

從外觀看其實不是特別起眼,是一間溫馨風格的小店

但是如果靠近過去看它的菜單,會覺得特別有趣

菜單圖源來自咕巴肚的部落格網站喔:https://piw0071i.blogspot.com/2020/03/20204.html

可以看到別間看不到的騎士堡系列以及鬼怪系列,

闆娘跟我說如果喜歡別的果醬也可以跟她說XD

其實吐司漢堡加上花生我覺得還算挺正常的,不過鬼怪系列的巧克力就很少見了!

不過Lilyan試過一次,問題不大,挺好吃的哈哈哈,推薦大家經過可以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重點的熱壓吐司了,可以看到熱壓吐司的食材超多種的

哪家店可以讓你早餐吃到土魠魚熱壓哈哈,然後他們家的地瓜也很好吃喔!

如果想吃點甜點的話推炸湯圓熱壓:)

咕巴肚每個月都有當月的限定餐,這個月(10月)的限定餐是沾醬唐揚雞起司蛋熱壓吐司

夠帥吧!

詳細介紹和圖片可以看這篇:https://piw0071i.blogspot.com/2021/09/202110.html

個人吃後感想:

口味偏重,適合當午餐,如果吃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很厚實,咬起來還會有起司牽絲,簡直超讚。

不過因為醬料有點多,所以紙袋一定要拿好,不然醬汁會流出來哈哈。

還有不得不說的!脆皮蛋餅!!

但是我忘了拍照了orz

他們家的蛋餅雖是脆皮,卻不會過硬,餅皮小酥,我覺得特別剛好。

不過脆皮蛋餅很見仁見智,喜歡脆皮蛋餅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對不對味,我是挺對的哈哈

咕巴肚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8 818 543

菜單:piw0071i.blogspot.com

營業時間:am06:00-12:30(周三公休)

可以用Line直接留言點餐喔,很方便,推推!

#咕巴肚#蘆洲美食#蘆洲#早午餐#蘆洲早午餐#熱壓吐司#特色早餐#特色早午餐#特色餐點#隱藏美食#新北早午餐#新北特色早餐#鬼怪系列#騎士堡系列#美食#特色熱壓#蘆洲隱藏美食#脆皮蛋餅#沾醬唐揚雞起司蛋熱壓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