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 Ton up cafe 咖啡廳

1 / 4


經典英式三層雙人下午茶套餐 $769
憟慄芋泥戚風蛋糕(不知道完整名字)、英式司康*2、手工餅乾或焦糖布丁、酥皮小泡芙*2、瑪德蓮、巧克力捲、牛肉或炸魚漢堡、可頌*2、美式咖啡/伯爵紅茶任選二杯。
(飲料可選其他種折價$50,除了果汁酒精類例外)

漢堡的部分只能二選一不能兩種都不同口味,我們選炸魚因為我不吃牛,炸魚吃起來不會油膩,整天很好吃如果做成大漢堡,會很讚。

可頌上面有淋蜂蜜,吃起來不會很乾。

憟慄芋泥戚風蛋糕,芋泥餡滿滿不會太甜,蛋糕口感剛好不會濕潤,整個很好吃。

英式司康他有附藍莓醬,單吃司康有很重的奶油味,個人覺得搭配藍莓醬會比較好吃。

酥皮泡芙,一個包藍莓一個包奶油,不是冷凍的泡芙,吃起來皮是酥的,大小一口剛好,好吃。

巧克力捲,他裡面的奶油不是一般外面的奶油,他的奶油吃起來像是用純鮮奶打出來的,整天吃起來不會太甜。

焦糖布丁,跟一般外面的布丁沒什麼差。

伯爵紅茶,個人很喜歡喝伯爵紅茶但是他們家紅茶蠻苦的都是無糖,如果想喝甜的可以另外跟他要果糖。

整體來說cp值很高,一樓還有駐唱,二樓有喇叭播也聽得到,戶外區可抽煙,很有氣氛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第一、二張用相機拍,第三張用手機然後有調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