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Royal Thai:在阿姆斯特丹吃泰式料理,吃飽喝足一千元有找

1 / 1

荷蘭好吃的在地美食(食材)大概就是起司、麵包、焦糖煎餅(Stroopwafel )了(吧),雖然不多,但我還是覺得荷蘭菜比英國菜強一點(我愛起司)。在荷蘭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一樣也很好笑的選了一家非荷蘭在地料理的餐廳,而是選了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到底哈哈哈),我們那一天是剛去完Kingsland Festival 2019,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有夠餓,實在太想吃熱騰騰的東西當正餐了。

品嚐時間:2019.04.27

旅行夥伴:Maxine、Violet

文字&攝影: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Royal Thai位在Lange Leidsedwarsstraat,而且在國王節竟然有營業而且還沒客滿,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非用餐時間了,大概晚上九點左右。總之距離荷蘭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和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走路只需10來分鐘,所以逛完博物館,香吃熱騰騰的東西就可來吃吃看。內部空間比想像中還大,是長條型的,用餐桌數也不少。餐桌上的紙墊也滿用心的,上面也介紹泰國和泰國的飲食文化,還有附上手繪的泰國地圖呢!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得到的泰式料理基本上都有,價位比瓦城再貴一點點,但能在荷蘭吃到泰式料理而且還這個價,很感人欸!

#餐點介紹

▼Pho Pia 6.50歐元(約210台幣)

炸春捲,裡面有雞肉末、冬粉和一些蔬菜,舒脆爽口也是滿不錯的。春捲旁邊還放上了辦桌很常出現的那朵紫白色花。這幾天在荷蘭的小旅行很常看到炸春捲的影子。

-

▼Phad Sia Leuw 16.50歐元(約535台幣)

泰式麵條配上豬肉或雞肉、蔬菜、蛋,並用深色醬油拌炒。這應該就是炒河粉吧!有熟悉的炒河粉味,重點這道也是熱騰騰的,感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ang Khiow Wann Kai 18.50歐元(約600台幣)

有備註三個辣椒辣度的綠咖哩,裡面有雞肉、竹筍、四季豆、茄子、羅勒葉,是真綠咖哩耶!鹹香夠味且帶有淡淡的椰奶香,個人覺得辣度適中相當下飯,可以點。

-

▼Tom Kha Koong 加大 16歐元(約520台幣)

南薑椰汁系列的湯,喝起來是帶有酸辣酸辣味的蝦子湯,喝起來有點像冬陰功,但裡面的椰奶味更濃郁,而且是漂亮的白色系,滿好喝的。裡頭的配料還有香菜和蘑菇。

-

▼Thai Ice Tea 3.50歐元(約120台幣)

這真的超划算,120台幣就喝的到泰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Jasmine White Rice

若有點主餐的話,都有一份免費的米飯,會裝在熟悉的銀色盆子裡,份量很多,給的相當大方。

#後記

能在歐洲吃到熱騰騰而且口味還很不錯的泰式,超感人!一人均消差不多835台幣左右就可以吃滿飽的。若你人在阿姆斯特丹,又很懷念泰式料理的話,不妨可以前來嚐嚐。

Royal Thai

💰均消價位:約835台幣

🔔營業時間:四至一12:00-00:00/二三15: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31 20 626 7261

📍地址:94, Lange Leidsedwarsstraat, 1017 NM Amsterdam, 荷蘭

-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 👍

也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

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