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火鍋世家斗六尊爵店 車站前的高品質現切牛肉及高端食材

1 / 1

斗六在你的記憶裡是一個美食王國還是美食沙漠呢?近年來,越來越多連鎖餐廳及本地的美食品牌加入。

斗六站前的火鍋世家也在築間進駐後跟上腳步了。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與隔壁桌的距離拉得很開,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自助區的選擇非常多,光是飲料就有超過10種以上了。另外還有供應熱糖水,在這個冷冷的季節非常暖胃。

醬料的部份比較基本,但是種類多達10樣,也是很有誠意的。

自助區最讓我驚喜的是葉黃素洗選蛋。雞蛋竟然也可以無限取用,讓我這個雞蛋人興奮爆表了。

服務員上菜速度還算快,在我拿醬料的時候就陸續端出來了。

以上是每一個鍋物都會附上的基本菜盤,包含了新鮮蔬菜、菇類、火鍋料等。素食鍋則會有其他配料來取代葷食火鍋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陽光酸白菜湯底 $100
搭配獨吞時尚海陸鍋的套餐,選擇的肉品是美國精選中腹培根牛 $720

同行友人吃素,在湯的部分有好幾種選擇,她選了
剝皮辣椒湯底 $80
搭配樂活蔬食鍋 $390

素食套餐除了有一般菜盤外,也會有另一盤配料不同的蔬食盤。內容都是一般菜盤少見的食材,像是有油豆腐、花椰菜、蘆筍、秋葵等等。

單點的部份,我點了一份滷大腸。大腸切的厚度剛好,醬料鹹香,越吃越帶勁!

整體的用餐體驗非常好,食材新鮮,服務員也會時不時來查看有沒有需要加湯,相當貼心。

資訊總在最後面

📍火鍋世家斗六尊爵店

🏠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60號

⏰一~五:11:00 – 15:00(14:00最後點餐) & 17:00 – 23:00(22:00最後點餐)
⏰例假日:11:00 – 23:00(22:00最後點餐)
☎️05 533 3398

⬇️⬇️⬇️⬇️喜歡我的分享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的粉絲團➡️ 楽一昂管不住腳 ||||追蹤我的IG➡️ 4liang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