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老宅|在老宅中享受古早味餐點 *花蓮美食

1 / 1

在美崙中美路上,張邦珍診所斜對面的燕子老宅,是老屋翻修的一家古早味餐廳。無論外觀或內裝,皆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菜單🔽

燕子老宅主打一些飯類、麵食,價錢都不貴,今天跟男友總共點了兩樣主食配一碗湯😋

每日小菜🔽

炙燒豬五花飯$80🔽

豬五花飯的配菜給得不少,有花椰菜、豆乾、香菇等等,特別要說他們家的木耳好吃!肉燥跟豬肉的搭配是很下飯的。

愛的雞湯$80🔽

湯頭喝起來很順口,雞肉的部分很暖嫩,裏面有放蘿蔔做搭配,不過蘿蔔味有點搶過雞的香味,有種配角蓋過主角光芒的感覺,整體喝起來感覺像在喝蘿蔔湯😅不會難喝,有可能我自己喝習慣濃郁的雞湯口感了,所以想嚐鮮的朋友還是可以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雙醬麵$80🔽

麵的份量很足夠,採用是拉麵,口感非常Q彈。因為是雙醬有炸醬跟麻醬,所以不會很油膩,肉燥是瘦肉偏多,醬汁偏甜。

涼拌木耳$50🔽

因為飯裡的木耳太好吃了,清爽且解油膩,所以另外單點一份。

燕子老宅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木頭挑高的設計很棒👍不會有壓迫感。食物部分總體來說ok,不過前面提到的雞湯部分就很看個人口感,我比較沒那麼尬意,其他飯、麵吃起來飽足感真的很夠呀!

〰️店內資訊〰️

燕子老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 833 328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休

更多花蓮景點吃喝玩樂🔍IG:hualien_love

日常.穿搭.景點🔍IG:rong_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