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聚餐好去處 平價美味熱炒|金原香川菜館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上次介紹了爸爸朋友開的蛋黃酥名店蛋黃家,今天要介紹的『金原香川菜』,一樣也是國際同濟會的會兄經營的,店內有包廂適合家庭聚餐外,也有提供給小家庭、朋友聚會的小桌,餐點部分經濟又實惠,老闆、老闆娘都很客氣,用餐體驗非常好!

金原香川菜館

餐廳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61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聯絡電話:(04) 2213-8080

客家小炒

這道絕對是餐廳必點的客家菜,五花肉的部分一定要夠酥夠入味才好吃,配上芹菜跟豆乾提味,真的特別下飯!

子薑牛肉

原本看到整盤滿滿的薑很畏懼,但吃起來口感意外很搭,它的薑絲一點也不嗆辣,倒是襯托出牛肉的味道,搭配起來很剛好。

炒青菜

這盤是老闆招待的青菜,但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菜,好像是油菜(?),梗炒的很脆、葉很嫩,大魚大肉再配一盤青菜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酥蝦

今天的第一名就是這盤了,本來就很喜歡吃蝦的我,看到它整個眼睛為之一亮,既有酥脆的口感,咬下去又有飽滿的蝦肉,而且肉質很紮實鮮甜,三兩下就被掃盤了!

三杯中卷

三杯料理絕對是熱炒必點,色香味具全又適合配飯,尤其是中卷帶有嚼勁的口感,加入薑片、九層塔還能突出鮮味,看了都口水直流。

福菜肉片湯

福菜和酸菜筍片為基底,滾出來的湯特別入味,除了肥瘦適中的肉片,還有飽滿的蛤蜊果肉,整鍋湯特別鮮甜,重點是料給的很大方很多,喝到一半還可以麻煩店家幫我們加湯。

拔絲地瓜

飯後老闆娘招待一份甜點,是中式料理常見的拔絲地瓜,外層口感跟糖葫蘆的糖殼相似,又冰又甜又薄又脆,會牽絲但不黏牙,裡頭熱熱的地瓜又鬆又軟,強烈對比的口感特別迷人!

菜單

想嚐鮮招牌菜『金字塔一刀肉』和『大肥鵝』的朋友,記得提前打電話預定呦!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