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手搖飲|#小批次研究所 10/2 新品上市🎉 #梅柚青茶 #蜂蜜椰香鮮奶爽yo ! 創意飲品

1 / 1

📍 小批次研究所 LIMITED BATCH

 #台北飲料 #新北飲料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三重 #台北橋捷運站 對面新開的飲料店「小批次研究所」,這個名字聽起來就給人一種科技感,店面風格正是白灰色系的冷色調,皎潔明亮的店面在眾多飲料店旁顯得特別出眾。

這次共品嚐了5杯飲料,每杯的漸層顏色都讓人垂涎欲滴 🤭

❣️ 新品-這兩款都是葡萄柚系列

🥤蜂蜜椰香鮮奶爽YO!

一開始喝滿特別的,但是細細品嚐後越喝越好喝,入口是蜂蜜的香甜再配上椰奶淡淡的味道,加上葡萄柚果粒的微酸,意外的很順口,整杯飲料相當創新!

🥤梅柚青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顆梅子加入葡萄柚青茶中,梅子味酸V酸V~ 青茶順口好喝不澀,加上葡萄柚很適合夏天炎熱天氣清爽解渴!

🥤特調奶茶2號+混珠 

這杯在菜單上並無特別標示出來是在店面的照片上,這杯是用伊莉雅紅茶做基底加上鮮奶及黑糖奶蓋調配而成,奶蓋很香很好喝,茶底喝起來爽口而不澀,反倒有股清香,小批次的珍珠口感偏軟Q,是帶點甜味的白黑色混珠,這杯我還滿喜歡的!

🥤甘蔗伊莉雅

這杯又是伊莉雅XD 店員跟我介紹這款紅茶時我一直覺得這個很吸引人🤣如果喜歡喝甘蔗汁,喝到後面又覺得甘蔗汁很甜膩,那這款我滿推薦,甘蔗+紅茶可以綜合掉很甜膩的問題,有甘蔗的香氣又有紅茶的順口

🥤葡萄柚包種青

這款也是店內照片上有的品項,一般包種青茶給人的印象會有澀澀的口感,但他們家的青茶頗好喝,喝起來都很順口,葡萄柚果粒也給滿多,很有飽足感。

🔎 更多美食詳細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G:yen_daily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三重店(無座位)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3號
🈺營業:11:00-20:00 
🚈捷運:台北橋站

👉敦北店(有座位)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號
🈺營業:11:00-20:00 (周日休息)
🚈捷運:小巨蛋站

接續閱讀>> 台北手搖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飲料 #新北飲料 #連鎖飲料 #手搖飲 #紅茶 #奶蓋 #小批次研究所 #三重美食 #台北美食 #葡萄柚青茶 #台北橋站美食 #小巨蛋站美食 #敦北店 #飲料店 #松山區 #三重區 #drink #yummy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