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推薦 WEEEE CAFE (從外送中,找尋新天地)

1 / 1

昨天突然好想吃棉花糖鬆餅,看了外送發現這間店的!結果意外的喜歡~雖然不是鬆餅,而是可頌,但味道也不賴🤤

📮現在外帶自取打9折!

📮3公里內不限金額,免費外送!3~5公里滿500元就可以外送~

價格:🌕🌕🌕🌘🌑

巧克力棉花糖可頌鬆餅 ------ 85元

義式羅勒起司雞 ------ 90元

柚香氣泡飲 ------ 80元

好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棉花糖可頌鬆餅

✔️他的棉花糖是小顆的,烤的脆脆的,口感不錯。巧克力醬不會很多,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他是外觀像鬆餅的可頌喔!超級特別的啦🤣第一次吃覺得好奇妙~可頌蠻扎實的!他有六小塊,份量剛剛好喔!

#義式羅勒起司雞

✔️個人超喜歡青醬羅勒跟起司的組合,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重,配上超嫩的雞肉,非常完美😍他的份量就少了一些,如果單吃,是不會飽的喔!

#柚香氣泡飲

✔️很推他們的這個飲料,淡淡的柚香配上氣泡飲,喝起來非常過癮。整體喝起來也很清爽,順口又解膩~~

📍店家資訊:Weeee Café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三街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110186

🕰️營業時間:三~日 8:00~19:00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chichi_foodie1206

#台中 #台中美食 #可頌鬆餅 #羅勒起司雞 #柚香氣泡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