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牛排】鐵板平價牛排、市區高CP值平價牛排,雙拼選擇多樣推薦

1 / 1

鐵板平價牛排位於花蓮市和平路中正路路口附近,店家對面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虎藏燒肉丼食所,在花蓮牛排館名單裡面算我很喜歡的店,從基本的鐵板麵到各式排餐雙拼都有。營業時間從晚上凌晨2點,宵夜想吃點肉的話,是個很棒的選擇。

店內的空間寬敞明亮,座位約20出頭左右,濃湯與醬料區則是在最裡面自取,飲料提供紅茶與柳橙汁,罐裝飲料則是要另外付費。

️牛排+雞排 $ 260

之前都吃牛排+魷魚(270),這次嘗試看看牛排+雞排沙朗牛排的口感軟嫩且沒有牛腥味,帶點肉筋的口感相當不錯,雞排的皮酥脆不油膩,搭配溫潤適中的醬汁剛剛好。不過當天的麵體口感微糊化,有點小可惜。

濃湯味道濃郁,口感濃稠,配料是基本的玉米粒與洋蔥,但呈現的是個不簡單的味道。
餐附一個奶酥麵包,個人覺得跟主餐與濃湯都搭不太起來,或許奶油餐包會是個更棒的選擇。

鐵板平價牛排 店家資訊

Facebook:鐵板平價牛排

地址: 花蓮市中正路358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聯絡電話: 03 831 66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每週二

外送平台:Foodpanda

花蓮牛排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虎藏燒肉丼食所-花蓮店、超滿足百元燒肉丼、十多種飲料味增湯無限自取

【花蓮牛排】永記牛排專門店、超滿足厚切牛排搭配自家手炒醬料、紅茶濃湯無限自取

【花蓮市區牛排】臻品牛排、最低價230就能享有超浮誇buffet !? 花蓮市高cp值牛排館

【花蓮市區牛排】Old平價牛排館、民國路平價牛排館、190元的排餐就能享有酥皮濃湯與冰淇淋吃到飽!?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FOODPANDAHUALIENHUALIENFOOD牛排牛排菜單花蓮花蓮宵夜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牛排花蓮美食鐵板平價牛排鐵板牛排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