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新月梧桐華洋料理·外出走走好地方❣️吃完還可以去龍騰斷橋看看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新月梧桐華洋料理

這間餐廳位在三義,空間超大,很適合約會、聚餐,拍拍照、來這裡走走也很不錯,吃飽還可以去龍騰斷橋、勝興車站看看,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一個地方!

·小籠湯包 $188( 推薦指數🤍🤍🤍🤍)

雖然小籠湯包隨處可見,但它的外皮吃起來特別Q彈有勁,感覺是自己手工桿的麵皮,一口塞進嘴裡,裡面的湯汁會像是火山爆發般爆開,非常驚艷!

·梅醋番茄釀 $288 (推薦指數🤍🤍🤍🤍🤍)

這道我超喜歡~~本身我就很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如果喜歡酸甜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番茄醃得恰到好處,一口咬下也是滿滿的汁在嘴中爆開,當前菜非常開胃!

·年糕干鍋雞 $388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通常是韓式才會與年糕結合,這道卻是以辣雞搭配年糕,辣度蠻高的,非常開胃,是道很適合配飯的菜。

·薑絲大腸 $388 (推薦指數🤍🤍🤍🤍)

客家料理必吃的薑絲炒大腸,酸度剛好,大腸是清理的很乾淨的,沒有那種很怪的味道,口感是有點Q又有點脆的那種,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很難咬,配上薑絲很清爽。

·紅酒鮮果蝦鬆 $528 (推薦指數🤍🤍🤍🤍)

一開始還以為是炒飯🤣但它是蝦鬆,上面紅紅的有紅酒的香氣,中間包覆著新鮮的蝦子蝦子跟荸薺(應該是吧😆),最底層吃起來是很像脆脆的餅乾,這道菜有多重口感,拿來配飯也是不錯的選擇。

💞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營業時間:10:00-15: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

#becky吃苗栗

轉載請tag我✨

#苗栗#苗栗美食#龍騰斷橋#苗栗三義#三義美食#新月梧桐#苗栗下午茶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_beckys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