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冬甜點 5TUNG。台北車站人氣甜點。千層酥

1 / 1

午冬甜點 5TUNG,位在台北中正區懷寧街上,靠近台北火車站,搭乘捷運可走台北捷運地下街Z6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午冬甜點是間千層酥專賣店,口味很多,會每週公告有甚麼口味提供給大家。

午冬甜點 5TUNG 菜單

午冬甜點每週都會提供不同的口味(下圖參考),詳情可以到午冬甜點的官方IG看

午冬甜點 5TUNG 內用區是在地下室,用餐的座位沒有很多大約可坐12人,走下來的時候有稍微驚訝一下,內用的空間比想像中小很多,整體的用餐環境蠻乾淨的。

總共點了兩個千層酥和一個布丁,可惜當天布丁口味只有一種沒得選。

分別點了,小山園抹茶千層酥、草莓巧克力千層酥、蜂巢玄米布丁。

午冬甜點 5TUNG 的千層酥吃起來非常酥脆且沒有油膩感。小山園抹茶和卡士達內餡都很濃郁。草莓跟巧克力的組合真的沒話說,內餡的醬料美味不膩。

當天吃到的布丁口味是不常見到的玄米茶。玄米茶香配上底層的酥脆千層酥,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太甜膩,再搭著鮮奶油和蜂巢有提升整體的味覺層次。

午冬甜點 5TUNG 會讓人想再回訪,想吃看其他沒吃到的口味,尤其是布丁。但下次來應該會選擇外帶,可能因為是地下室密閉空間,座位也不多,剛好遇到聊天聲音比較大聲的客人時,其實聽的都很清楚,無法好好享受甜點有點可惜。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冬甜點 5TUNG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2號
FB:Facebook粉絲團
IG:午冬甜點官方IG (每週口味公告)
電話:02-23820515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2:00-19:00 (公休日: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