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熱鬆餅的第一首選-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雲の鬆餅

讓人飛上雲端的鬆餅~~~

疫情好轉一點,可以在外面放心聚餐的時候,最想吃的就是屋莎鬆餅屋。

大概前前後後去吃過4次,後來想吃但訂不到位子的時候,超過3位熱門的店大概都要一個月前訂才行。


松菸附近有一家,喜歡看完展去吃~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超級好吃熱鬆餅🥞8分鐘空盤。

三個人超級快就把兩個熱鬆餅吃完。


分別是栗子蒙布朗+香草冰淇淋鬆餅搭配卡士達醬,是最基本的熱鬆餅口味。

另一個是秋天季節限定的泰式奶茶口味,這一款茶香很濃郁,口味比卡士達醬重,但不會蓋過熱鬆餅原本的味道。

這兩道我都滿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後來陸續有吃巧克力的,我和朋友都身為巧克力愛好者,還是忍不住點來吃。


但巧克力口味真的不推!!


除非你真的喜歡喝甜甜的熱可可,但我個人是覺得巧克力口味和熱鬆餅不搭,尤其是屋莎連熱鬆餅都做成巧克力口味,我會感覺只是一直在吃巧克力醬沾蛋糕。


而且一份鬆餅對女生來說份量算頗夠了。


也有可能是我覺得茶類的配熱鬆餅實在是太搭!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因為另一份莓果口味,除了配料其他卡士達醬跟栗子蒙布朗是一樣的基本款熱鬆餅,我還是會投給栗子蒙布朗一票。


本來預計莓果會酸酸甜甜的,但莓果口味整體還是偏甜,反而沒有酸酸的果醬感,喜歡草莓牛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不同季節,屋莎也會推出不一樣的限定口味鬆餅,好想吃抹茶口味的喔!依照之前的體驗,抹茶口味是必定會好吃的~







屋莎鬆餅屋也有鹹食,看到滿多人點的,他的起司瀑布一樣的漢堡#起司瀑布漢堡也滿有名的。



但我和姊妹們去的話,大概也只會繼續點熱鬆餅吃  哈哈哈
 


飲料除了咖啡好喝之外,那壺紫色的紫薯歐蕾意外的很好喝,很香濃而且不甜,也沒有想像中不好聞的紫薯味。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美食分享 #甜點 #下午茶 #日本 #熱鬆餅 #巧克力 #蒙布朗 #莓果 #卡士達醬 #好吃 #推薦 #台北下午茶 #鬆餅 #屋莎鬆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