ㄩㄐ吃科技大樓站

1 / 5

222雞蛋糕

科技大樓附近的人有福了!第一次吃到說不出來要推薦哪個口味的雞蛋糕...因為全部都太好吃了😭是2018年吃到最好吃的雞蛋糕🤤當天下雨拍照限制太多但太好吃必須發文!
-
✔蜂蜜原味 $45
✔蜂蜜伯爵 $50
✔奶油卡士達 $55
✔雙色乳酪 $60
✔超濃巧克力 $60
✔焦糖蘋果 $65

雞蛋糕是紮實帶點軟綿,麵糊基本就有蜂蜜所以每款吃起來都會有些許的蜂蜜香。原味就很好吃了🤦🏻‍♀️將伯爵茶葉磨成粉加入麵糊裡的伯爵雞蛋糕,淡淡的茶香也很涮嘴。如果什麼都不想加想忠實原味推薦你這兩個沒有內餡的。

奶油卡士達、焦糖蘋果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甜度低但我覺得非常剛好,給的量也都很多,焦糖蘋果會比較有口感脆脆的。巧克力帶有微微的苦但不自覺就吃完了😆想吃鹹的222也有雙色乳酪,是切達起司跟馬玆瑞拉,自己拍牽絲的畫面蠻好笑的還不小心燙到🤣🤣每款都很好吃,我一定會回訪的地方👏🏻👏🏻
-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68號
🚉 #捷運科技大樓站
⏲ 一三五 13:00-18:00 二四六 13:00-20:00
-
#ㄩㄐ吃の圓滾滾🍍#ㄩㄐ吃科技大樓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