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山好水培養的好滋味 x 谷咕谷台灣土雞料理專門店

1 / 1

大家常說吃都要吃好東西,近幾年慢慢發現大家在飲食上越來越講究,從在地小農的農產品到小編我最愛的肉肉主義,都開始有許多選擇以及品質保證!

谷咕谷是小編第一次聽,深入了解才發現,為了讓大家吃到好品質,用了很多心力!

所以接下來,讓小編我跟你說說這一款雞肉的美味~開箱囉!

葡萄牙土雞即食包

由雞肉、馬鈴薯與紅蘿蔔、洋蔥等蔬菜一同燜煮而成。 看著些微的與咖哩色澤相像,就搭配飯一起享用。 品嚐後發現也可以搭配麵包, 都有一個這樣洋氣的餐點名稱了,更不能錯過這樣的美味~

大盆雞土雞即食包

是來自新疆的朋友,用馬鈴薯搭配辛香料燉煮出自己獨特的一面,很下飯、搭配麵食也很OK~帶點微微辛辣的感覺,很喜歡!

九尾燉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有台灣人蔘之稱的九尾草,入湯微甘、味道溫和。

是一碗很暖的湯品,當然味道清清的,是小編我喜歡的口感!

雞肉也吸飽精華,讓自己獲得滿滿的元氣~

谷咕谷,40年的時間將好品質堅持在產品上,使用養雞職人的技術把最好的呈現在餐桌上,同樣也滿足小編喜歡吃肉,當然品嚐過程中也發現,肉的品質很軟嫩,滋味豐富~因為味道都很足夠!

小編很推在地產品,因為好山好水養出的好滋味值得朋友們品嚐!

店家資訊

FB:谷咕谷台灣土雞料理專門店

IG:@gugueat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谷咕谷台灣土雞料理專門店 #葡萄牙土雞即食包 #大盆雞土雞即食包 #九尾燉雞湯 #土雞專賣 #台灣土雞 #土雞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