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凱蒂吃貨日常小天地

1 / 1

正式開張囉♡︎
很珍貴的第一篇獻給
每位支持仙女凱蒂的親朋好友們♡︎
☾———文長慎入———☾
我平常就有紀錄食物還有拍攝食物的習慣,也很喜歡挖掘一些可愛、舒服的店,做各種美食踩點。再加上本身又很愛吃,堪稱為吃貨部隊隊長,覺得分享吃過又喜歡的美食給其他人類們,是一件很療癒也很快樂的事情。
.
原先嘗試在主帳經營美食部落格,分享吃過的各種食物給哀居好友們。後來怕太過頻繁的美食文會擾民,畢竟主帳的追蹤者並不是每個人都想看我的美食文,於是傾向用24小時限時動態的方式分享美食。
.
在分享限時動態的過程中,開始嘗試做一些可愛的小美工,也會上網學習哀居的限動經營方式。漸漸地,主帳盆友有發現我的限動文越做越精緻且有質感,甚至有人還特別跟我縮很會拍食物照。這些都給我很多無形的鼓勵,都讓我很有成就感,進而正式思考創立美食部落格的構想。
.
「妳想做就去做,不用怕做得不夠好,或是還沒準備好。」特別感謝這位朋友的這句話,我下定決心在2020年中做出一個新的挑戰。
.
很謝謝身旁的盆友們,給我很多信心讓我有動力經營這個美食生活部落格。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如果沒有開始就也什麼都沒有。
.
這個美食生活部落格的核心定位比較著重於分享我覺得好吃的食物,並且給予食物評分。著重在分享我的快樂給大家,偶爾分享我的生活以及從事的挑戰活動,偶爾寫點心靈小扎,裝一下小文青女。
.
♥︎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吃貨日常#吃貨女孩#吃貨語錄
.
𝟘𝟝/𝟙𝟠/𝟚𝟘𝟚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