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茶飲料】御茶園 東方茶后|讓你1瓶就能享受2種茶(東方美人茶+紅茶)|含維他命C (抗氧化劑)

1 / 1

愛喝茶的我又來啦!!! 個人偏好無糖的茶類,因為這樣才能喝到茶最原始的風味,同時很考驗茶的品質,因為喝了很多茶類飲料,對比較特別的茶會更感興趣,這次在超商逛的時候,看到御茶園推出的茶,其瓶身標註是東方美人茶+台灣紅茶,東方美人茶屬於半發酵型的烏龍茶,紅茶則是全發酵,這2種茶都是屬於溫潤且不太苦澀的茶,而混合2種茶的風味就讓我更好奇了!!

【御茶園 東方茶后】$35

茶味感想:
聞起來是茶香+蜜香,一入口很甘甜,完全不會苦澀,將東方美人茶和紅茶回甘的優點融合放大,好喝!!

還含有維他命C 的成分,可以讓茶的多酚、兒茶素等健康成分不被氧化!!( 資料來源取自: https://www.foodnext.net/issue/paper/4593779176)

#御茶園 #紅茶 #東方美人茶 #東方茶后 #便利商店飲料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茶#御茶園#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萊爾富#全家#711#超商#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