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尖石鄉】Z Cafe-被山圍繞咖啡廳/咖啡/鬆餅。

1 / 1

那日從 司馬庫斯賞完櫻花後,返程的路上選擇 Z Cafe 當最後的停駐點,喝杯咖啡、投入大自然擁抱,據說陰天被雲霧等包圍後更顯得幸福。

山路崎嶇不建議停放路邊,建議把車停在『 青蛙石天空步道售票處 』、在步行往咖啡廳會比較妥當。

進入 Z Cafe 店員會給菜單自行選位置,我們選在有窗景可看的座位,建築物由水泥、木製品(桌子等)還有挺多收藏品的空間,不眼花撩亂、更多是溫暖舒服地展現這個空間感,而我更喜歡他的大窗子往外看有樹有天空、再搭配咖啡真的真的讓心靈意外地放鬆。

喝完咖啡我們就到玻璃屋拍照,享受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霧圍繞著山景真的展現出咖啡廳的優勢,脫離城市繁華的吵鬧聲和高樓大廈樹立等,樓下也有池塘養魚(店家賣魚飼料可購買餵魚),旁邊有椅子好適合坐著看著山景、聽著流水潺潺聲,非常推薦想遠離塵囂的朋友們。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溫暖的黃光點亮著這個空間,喝杯咖啡再搭配鬆餅享受著,很適合需要放鬆舒緩壓力的人們。

咖啡廳有著不止一扇門,每個角落空間都可感受到用心,走出去就是往玻璃屋的方向。

我們點的咖啡,當然咖啡的口感見仁見智,比起口感我更感謝 老闆給予這樣的空間,讓每個旅人來此都能達到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廁所前放有兩座旋轉木馬提供拍照。

小池塘,如果有小孩子很適合餵魚。

這椅子坐下來特別愜意,可看山景和聽流水聲。

很喜灣這個空間,也推薦給喜歡往山裡跑的朋友們。

  • ​ 地址:313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