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大碗螃蟹 老街必訪 CP值高浮誇系美食

1 / 1

金山老街必訪的一家店!這個如店名的「大碗」份量超多,螃蟹蝦子都放到滿出來,來老街先到這家店CP值超高,2個女生吃一碗加一點小菜,等等逛老街可以吃更多小吃唷~

GO!GO!出發來去金山 吃海鮮瞜~~

大碗名物 大碗螃蟹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44號 (老街裡面唷)

電話:0920 989 201 (可先電話詢問可否內用)

時間:平日:12-18:30 / 假日:11:30-19:30 

環境介紹 -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讓人備感放心 

大碗招牌走日本復古風格,大大的燈籠浮世繪感,還有店員很有元氣的招攬生意,讓人就很想走進去。店內也是掛滿燈籠,濃濃日本風。

旁邊擺著日本仕女圖,木紋系跟牆面,燈光很明亮,整個店內環境都維持得很乾淨(連廁所也很乾淨唷~),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備餐、出餐過程,用餐更安心。有提供兒童座椅,防疫用隔板也是有的,相當注重衛生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 必點 :三點蟹粥 . 川燙小卷.鹹酥蝦

這次一樣滿滿一桌,必點:海鮮粥,我們是點烏龍麵,份量都很足。可以看個人喜好。海產非常新鮮,煮出來的湯頭都是自然甘甜。不管是蝦子、小卷、蛤蠣、魚,都很軟嫩,新鮮的海產才吃得出這樣的肉質呀。

萬里三點蟹烏龍麵

這個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 WOW 一聲。有完整三隻螃蟹跟至少有10隻蝦子在內,更別說還有蛤蠣、小卷、蚵仔在內,這一碗一個人吃下去會痛風吧!

海鮮超新鮮所以湯頭非常鮮甜,海味滿滿。整碗沒有太多的調味,完全就是食材本身帶出來的味道,很清爽且吃得出自然的甘甜,沒有加入味精。蝦子很甜又大隻,螃蟹也很有味道。

店家很貼心,還有給工具讓你方便敲開螃蟹肉。

這個分量建議兩個人吃,雖然我也是看到有人一人吃一碗,但我們還想留點肚子吃別的,所以分著吃也很夠。

川燙小卷

這個新鮮度完全吃得出來,烹煮的沒有太老,非常軟嫩。搭上醬油簡單就很好吃。

鹹酥蝦

這個越吃越香,份量也是蠻足的,三個女生吃不完,而且很涮嘴~ 一口接一口。因為重口味,海鮮湯頭非常剛好。

這好重鹹好下飯,搭配剛剛的海鮮湯麵超適合,這本來就是很鹹香超涮嘴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店家海產都超新鮮,吃起來還是有點蝦子甜味跟椒鹽香氣~這道很棒。

酥炸魚

酥炸得剛好,而且魚質軟嫩。也是很快速就被我們清盤。

店家除了一些海鮮的料理,炒青菜也是要有,這個就差不多,滷肉醬汁扮燙青菜。整體下來,店家海鮮真的是100分,不僅是用料大方,而且還非常新鮮,調味上也非常合宜,都是食材自然的味道,沒有味精,一定點要點海鮮粥,雖然我是點了烏龍麵,但湯頭上都一樣的,這個海鮮湯搭配鹹酥蝦跟炸魚的胡椒鹽鹹度,加一個燙青菜,整個下來很滿足。

推薦給大家參考,老街不要一次吃太飽,等等還有好多小吃吃不下怎麼辦~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新北金山 #金山老街 #美食 #大碗螃蟹 #大碗名物 #新北一日遊

#simplelifeX100 #出去玩 #吃美食 #海邊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