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的麥浪稻草人 x 植作茶

1 / 1

植作茶-

新穎的手搖杯,在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跟需要調整飲食作息的快步調社會中,現代人最愛來一杯的手搖飲料也要喝的健康了!

最近似乎又漸漸跟黑豆有了一些緣分,就這樣走進被守護健康的航道了。

守護著消費者健康的稻草人,是這次小編我要跟大家分享不一般的手搖飲! 在手搖飲市場開創出了一個新的優勢環境,也開創了流行飲品的選擇。

全系列飲品皆無咖啡因,不一定含有咖啡因才叫茶, 經洗淨烘焙過的穀物製成茶,打破傳統,不傷胃又喝得到健康。-

植作茶 紫米茶鮮奶 60$

用低溫烘焙鎖住紫米的營養,小編我本來就喜歡紫米鮮奶系列飲品,菜單上如果有這款飲品,我是會先選擇下手的!

這一次喝到植作茶的紫米鮮奶,最大不同的感受莫過是在口味跟口感上了! 小編我是喝無糖,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濃稠感, 是頗為清爽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麥茶 40$

為紅麥製作而成的茶品,據說原先的爆米香原料也是紅麥,所以又有別名-古老味爆米花。

喝起來有股天然的麥穗香,飯後來一杯真的降火氣! 去油膩的開胃、降火氣就是你啦~很香的一杯茶品!

黑豆茶 40$

使用完整低溫烘焙過的黑豆熬煮而成,經過這樣的製作過程,香氣更加濃郁之外,黑豆養分也能更完整的保留。

本身無糖但可調整,對於小編來說當然是無糖好啊! 喝起來沒有茶的澀味,黑豆香氣濃郁還有黑豆的營養。

多好~果然都說食補食補啊!

月桃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歐式月桃葉萃取製成,月桃這個名字可能大家應該不陌生,而實際上月桃還有很多跟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使用喔~ 比如說荳蔻、肉粽葉,光是知道這件事就讓小編很興奮呢!

滋味喝起來有點青草茶的滋味又有一些些花草茶的感覺,太有趣了! 以完全無咖啡因的理念下去做成手搖飲,是新時代理念跟飲茶方式,也是大家生活中所漸漸追求的東西,以嶄新之姿出現在飲料界,而守護著消費者的心在一杯杯飲品中,都感受到了!

店家資訊

FB:植作茶

IG:@zhizuocha 

#紅竹竹 #一日一推 #植作茶 #月桃 #招牌黑豆茶 #紫米茶鮮奶 #紅麥茶 #無咖啡因 #小農產品 #台灣農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