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區隱藏版巡迴美式漢堡餐車🚙🌬

1 / 1

竟然在鄉下意外發現了一間好可愛的藍色小車,又竟然在賣稀有的美式🍔,除了在地的西瑞斯好像再也沒有手作漢堡店,所以看到FB行程公告立馬先預定起來!

由於生意太好加上是手作,到現場還等了一下,但真的值得👍🏻

🍔美式香料脆皮雞腿堡

->首先,份量足夠先加分😂(多餓?),再來脆皮雞腿排真的脆多汁(請這種脆度再來取脆皮xx!),裡頭搭配生菜、🍅、🧅(好愛很嗆的生洋蔥),整個口感增加、健康度也UP,下次想吃看看牛肉堡,感覺也是爆汁到要用掉很多衛生紙擦嘴🤣

📍出沒地點時間可追蹤 @jasonburger_foodtruck 獲取更多資訊呦!

Ps.老闆人很親切再+1分😂

#台南美食 #麻豆美食 #善化美食 #新市美食 #隆田美食 #佳里美食 #美式漢堡 #脆皮炸雞 #薯塊 #炸雞堡 #牛肉堡 #胖卡餐車 #truckfood #instagood #tainanfood #hamburger #friedchicken #friedpotatoes #handmadefood #jasonbur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