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必吃BIFF廣場黑糖煎餅

1 / 1

前陣子看到Youtube JJin Food介紹之前去韓國吃的黑糖煎餅,超級懷念就開始翻以前去韓國的照片觀看,並寫成文章作為紀錄。

影片如下

   

這是那時候買的照片

吃過很多間黑糖煎餅,最喜歡的就是這間,他使用奶油去煎,所以餅皮有奶香,裡面還包著很多堅果,超好吃!另外,之前吃的很多間都會加肉桂,我太不喜歡肉桂的味道,這間沒加肉桂,真的超級符合我的口味!

  

現在不能出國覺得很可惜,當時因為排隊都很多人,所以只買了幾次而已,如果知道之後很久不能吃,我應該會常常報到,現在只能看Youtube解解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或是想要知道更多美食資訊,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呦!

Instagram:在舌尖上走跳

  

延伸閱讀

#韓國 #泡菜 #黑糖煎餅 #堅果 #韓國旅遊 #韓國美食 #韓國甜點 #韓國小吃 #甜點 #點心 #甜食 #美食 #釜山 #黑糖 #小吃 #韓國釜山 #BIFF #YOUTUBE #釜山美食 #釜山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