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野西餐廳|來點不一樣的中餐吧!防疫期間外帶享受餐盒*花蓮美食

1 / 1

雖然現在還是防疫期間,還是不能辜負享受美食的嘴😋相信有很多人還是對於內用怕怕的,所以各家飯店還是有推出餐盒系列。經過我的各家飯店CP值評比後決定,這次的午餐就來點富野西餐廳的外帶餐盒吧!!!

菜單🔽

外帶便當的種類很多,主要2、3天更換不同的餐點,很多肉類的選擇,但是吃素的朋友只有一種選項,"西式蔬食燉飯"。每一份餐點都是$120,基本的主食、飲料、水果都有,以下為大家一一介紹。

香酥里肌排🔽

不得不說,里肌排有夠大塊,幾乎是整個便當盒的大小,看這張照片有些晃,就知道我當下已經呈現興奮到模糊的狀態🤣肉吃起來不會因為外帶而覺得很柴,吃這種大份量真的需要足夠的飯量來搭配呢。

烤鴨香腸飯🔽

雖然名叫烤鴨香腸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竟然沒香腸😅,烤鴨的表現中規中矩,肉質偏硬,比較沒有太驚奇的地方。

梅醬烤雞腿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便當I like it😘是這次外帶的三個便當中個人最喜歡的!烤雞腿可能遇到飯的蒸氣,皮的部分比較軟爛,比較像照燒雞腿的口感,軟嫩、香氣十足。燉飯的口感也很夠味,旁邊的小菜都給得很有誠意,整體的表現很不錯😎

因為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概需要30分鐘,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浪費時間唷!

〰️店內資訊〰️

富野西餐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02號

電話:03 834 6999

📌營業時間:午餐10:30~14:00、晚餐16:30~19:00

更多花蓮景點吃喝玩樂🔍IG:hualien_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穿搭.景點🔍IG:rong_324

#花蓮美食 #美食  #花蓮 #防疫餐 #飯店 #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