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eate美食插畫課|用iPad畫出溫暖手繪感!】線上課程 - 填問卷抽免費課程,再拿四款美食桌布 !

1 / 1

【Procreate美食插畫課|用iPad畫出溫暖手繪感!】線上課程
🌟填問卷抽免費課程🌟再拿四款精美桌布!
立即填寫 ► https://ps.yottau.net/3n9eq2


你是否曾經想過用Procreate繪畫記錄下身邊的美好事物呢?
或是擔心無法掌握平板,畫不出理想中溫暖手繪感的畫面嗎?
—— 初學者也不擔心,跟著我一起拿起輕便的工具,輕盈地踏出門,開始畫出手繪感的插畫旅程!
.  
大家好,我是邱湘涵 (Rose),是一名插畫設計工作者,擅長溫暖療癒的手繪畫風,過去和 @yotta.taiwan 合作開設過一門色鉛筆手繪課程,累積近400名學員,也與多家知名餐廳與甜點店合作設計客製化手繪菜單。
. 
現在我正在規劃與YOTTA合作第二堂線上課程,我將在這堂課中,以Procreate示範電繪的秘訣與步驟,新手也能輕鬆入門,從經典人氣主題生活中的美食練習,一步步引領你創作屬於自己的的插畫,更會帶入各種排版應用延伸技巧,不論你是想製作手機桌布、Line貼圖,或搭上手繪字體排版成宣傳菜單、裝飾電子手帳/筆記,都能更游刃有餘的應用於繪圖創作中。
.
如果你希望更能掌握溫暖療癒感、手繪風的電繪方法 ,或是將日常所見的小物轉換為插畫呈現,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堂課程!邀請你立即填寫問卷,讓我們更了解你的需求,9/23 前填問卷拿折價卷,還有機會免費抽到這堂課唷!
.
立即填寫問卷 ✍️ 課程連結
🔸活動獎項:「Procreate美食插畫課|用iPad畫出溫暖手繪感!」線上課程,共抽3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9/23 (四)
🔸得獎公布:2021/9/28 (二)公布於 @YOTTA 粉專
🔸 備註:如課程因故無法開設,恕不另行補償其他贈品 / 限持中華民國身分證者領取

#美食桌布 #美食插畫課 #Procreate課程 #線上課程 #免費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